禱告推動宣教

推動華人教會為全球八千未得福音之民禱告,共同完成主的大使命。目前出版 宣教日引 (Mission Pathway),是一份讀經靈修代禱資料,每日介紹一個未得之民,讓華人教會認識,及為他們代求。                                       

培訓造就工人  

九十年代,許多在中國大陸、越南、緬甸的教會都極之缺乏神話語的教導。另一方面,過去十多年,華人教會被主興起,信徒多參與短期宣教體驗,一方面了解工場需要,另一方面亦有機會在教導神話語上,服事工場。故此,翻譯實用又備受歡迎的 聖經遊蹤課程  (Walk Thru The Bible) 作為教材,一方面裝備短宣者,在缺乏聖經教導的宣教工場上,幫助信徒明白聖經的基本概論及內容。同時亦培訓裝備工場上同工,在當地教授此課程。

扶貧見證基督

全球八千多個未得福音群體,大部份都是極之貧窮,需要實際的支援。因此,日後將透過關懷和照顧未得之民中的窮人,扶貧見證基督。與當地同工,並肩開拓福音之門,而達到建立教會的至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