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日引2020

免費訂閱    

每日為全球未得之民

代禱靈修資料

 

 

 

一九八九年,是宣教史上很特別的一年。八九年六四民運,讓許多中國知識份子,可以在西方國家取得居留,而有更多信主機會。同年在馬尼拉召開的洛桑福音會議。Luis Bush(主後二千福音遍傳運動會長)發表未得之民10/40之窗,把宣教工場聚焦。彼得韋納(Peter Wagner)隨即展開,為10/40窗內未得福音群體禱告的運動,至今,十年內,己有超過五千萬信徒響應。同年十二月東柏林圍墻的倒塌,成為共產蘇俄解體的前奏。我深信這是神垂聽了,許多信徒在六十年代開始,就不停地為鐵幕國家裡的人民和信徒所作的禱告。那麼廿一世紀應是宣教史上,空前未有的大豐收時刻,因為數以千萬計的信徒,願意委身為10/40窗內的佛教、回教、印度教及中國人代禱。

然而,華人信徒的禱告又在那裡呢? 出版一份中文刊物來介紹未得福音群體的負擔,從此越來越重。

九九年十一月份開始,出版「宣教日引」季刊,一份每日為全球未得之民代禱的靈修資料。內容主要譯自多年來對西方為未得之民禱告運動極具影響力的Global Prayer Digest。同來認識、關懷普世未得福音的群體。

今天,我們正經歷著一件非比尋常,由神自己發動的事,就是神的兒女藉著為萬民禱告,經歷衪如何在這世代中,吸引各民各族從各方來歸向衪。求神激動我們為此委身,作忠心代求者﹗

                                                           

范張秀明

Esther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