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的宣教機會

       在泰國的一天早上,我問神,他希望我為誰祈禱?我清楚地聽到兩個字:不丹。在查看了不丹的資訊之後,我開始不定期地為不丹及其國王祈禱。神將祂對這個國家及其人民的愛放在我心中,我希望與某個宣教組織一起,前往不丹。遺憾的是,機會總不成熟,總是有各種各樣的事情妨礙我前往不丹。我返回休斯頓。 2008年9月,我接到一個電話,神以我沒有預料到的方式,回答了我為不丹的祈禱。一位朋友打電話告訴我,有一些不丹人居住在休斯頓。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非常興奮!我沒有機會去不丹,而神卻將不丹人帶到我身邊。我不知道不丹人為什麼在這裡,但我為他們在這裡而感到高興。我自從在那天早上,開始為不丹人祈禱之後,神用祂對不丹人的愛充滿了我的心。 一次為浸聯會祈禱行進聚會拍攝照片時,我在一個公寓大樓附近看到許多不同國家的難民,我的心被他們物質上和心靈上的貧困深深地觸動。那時剛好是上午十點,就已經有員警開始巡邏。員警告訴我,許多這裡的居民涉嫌販毒,用販毒的錢養活家人。我還看到一個正在路邊拉客的女孩,用這些錢維持家人的生計。看到體育場和大樓防盜護欄這種衰敗、殘破的景象,我感到非常痛心,因為在過去,這裡曾經是孩子們聚會,聽耶穌基督故事的地方。



莊稼的主,你的旨意和道路都超越我們,願普天下所有領受跨文化傳福音異象的信徒,都經歷你是那位仍在呼召,和生命的成全者,我們感謝敬拜你。我們如此感謝祈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可怕的事實--遵行 do the will (二)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奉獻你的身體以致被燒死,把你所有的錢捐給窮人,為教會犧牲自己,可是除非你做的正是神要你做的,否則這一切都不算數。 這對我們所有的活動與情況給了當頭一棒,善事居然不算數!在全宇宙最重要的問題是:神要我做什麼?這動詞是持續不斷的現在式,每時每刻做神要你做的事。主耶穌能這麼說,是因祂確實身體力行。祂每時每刻都遵行天父的旨意:這是人生的目標。 與人的意見相反的是,你的人生不在於結果。如果你的成就與神對你人生的期望不一致,你所有的成就,對永恆的計劃就沒有任何影響。我們不是在談普通計劃,而是在談神為你預備的特定計劃。對了,當你在遵行神的旨意時,即使是遇到失敗,在永恆的計劃中,比你或任何人不按神的命令去做的任何偉大的好事,都更重要。是的,口中說「主啊!主啊!」並不能讓你進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