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傳記2 伊西克•阿布拉 Isik Abla

       伊西克•阿布拉對耶穌的信靠 與愛越來越深厚,甚至取代了 她對男人的依賴。在教會的詩班裡, 她遇到一位虔誠的弟兄,兩人於2005 年結婚。他們最初被World Bible Way Fellowship任命為牧師,在一所大型 教會事奉,隨後兩人成為佛羅里達州 Miracles Church的牧師,這所教會主 要服侍曾是犯人、吸毒者和妓女。 2009年,伊西克在一個土耳其語 的卡納爾•哈亞特(Kanal Hayat) 電視台主持衛星電視節目Light for the Heart(兩年後,她又增加了一個實境 對話節目,以土耳其語和波斯語同步 播出,涵蓋中東和歐洲各地。 伊西克說:「神比我們期待的走 得更遠。我們的網站訪問量每月接近 15萬次點擊。」一個月內, 她就收 到4,112封電郵, 獲得2,026名臉書 (Facebook)支持者,與11,407名臉 書用戶進行交談,其中有18人接受基 督作為他們的救主。 一位長期在土耳其工作的宣教士 這樣評價伊西克:「她改變了土耳其 的平衡。她代表了一個全新的土耳其 人形象,而此形象打破了所有土耳其 人都必須是穆斯林的教條。土耳其人 民首次從一個土耳其女人那裡聽到了 清晰、準確的福音。」



全能的主,謝謝你揀選伊西克,並帶領她做這許多奇妙的工作,求聖靈天 天更新澆灌她與她的丈夫,使他們如同栽在溪邊的樹持續結出生命的果 子,並保守看顧他們手中一切正在進行的工作,為要得著更多土耳其語系的人來 認識你、歸向你。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我是因耶和華忿怒的杖遭遇困 苦的人。他引導我,使我行在 黑暗中,不行在光明裡。哀3:1-2 我就是……的人— — 耶利米是 個順服耶和華旨意的義人,他順服神 交給他的任務,也接受執行任務的後 果。神應該免除他的責罰才對,可是 他說:「我就是因耶和華忿怒的杖遭 遇困苦的人」。希伯來字haggeber毫 不含糊地說他自己就是這人。 這是怎麼回事? 神為何對耶利 米這義人如此嚴厲呢?仔細想來,答 案是:耶利米寫這哀歌時,完全和他 的民族連結在一起,他受的是他們的 苦;擔的是他們的重擔。他體會到神 因悖逆的以色列人而心碎了。 仔細研究先知書, 發現神所揀 選的先知都能感同身受神的情感,體 會到神被悖逆兒女撕裂的心情。先知 也感受到悖逆的百姓心中的恐懼、難 過,這雙重的重擔壓垮了先知們。 很少人如先知,既能感受神心 情,又體會人的感受。但神呼召我們 每個人都成為這樣的人,感受罪人的 失落和困境,代表天父向他們伸出援 手。除非我們願與失喪的人認同,否 則無法見證神的安慰和盼望。 有時神引領我們來到黑暗之地是 有其目的的,就是要讓我們親身體驗 孤單和失落。



讀經靈修資料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