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傳記(三)保羅•弗萊明 Paul Fleming

       抗瘧疾藥物的毒性並沒有讓弗萊明死亡!雖然瘧疾讓弗萊明身體非常虛弱,但他沒有停下腳步,而是不停地向人介紹馬來西亞的宣教需要。神透過他將大批普通信徒聚集起來,在1942年成立了新部落宣教團(New TribesMission, NTM)。同年秋季,由十個成年人和六個孩子組成的第一個宣教隊乘船前往玻利維亞(Bolivia)http://usa.ntm.org/。1943年,NTM的刊物《褐金》(Brown Gold)首次出版。 弗萊明曾經寫道:「宣教事工通常處於騎馬、坐馬車的初級階段,因為我們沒有利用當代技術將福音快速傳播到偏遠的未得地區。」因此儘管可能遭遇挫折甚至死亡,NTM還是成為使用飛機將福音「運往」偏遠部落的先驅。 今天,NTM仍然在努力,將福音送往弗萊明初次獲得宣教異象的最後一批東南亞部落中,也送往世界各地的其他部落中。



天父,懇求聖靈親自呼召信徒將神的國度擴展到所有未得部落中,也將屬靈洞察力賜給事奉你的人,使他們有智慧以各種方式廣傳福音。

       錯誤的注視(三)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又悅人的眼目,而且討人喜愛,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創世記3:6 於是——「你說神禁止你享受?神為什麼要阻止你做一些看來是好的事呢? 所以,神是殘忍的!」 「神明知道你想要,但卻禁止你,不讓你做回自己。你應該自己決定要什麼啊!」 「生命是你自己的,不是嗎?神造你時,不是給了你自由意志做決定嗎?」 人和動物的差別,在於人是按神的定義活出神看為美好的生命;動物卻按本能追求自己認為美好的生活。但是,自從夏娃的事件後,人看見了另一條追尋「真善美」的途徑,就是用我們自己的方法,而放棄了神的方式。這條途徑直接將我們引離生命樹和伊甸園的中心,使我們與創造主和其他受造物隔絕。 我自己的方式,往往也正是赤身的蛇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