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賞賜

       有一件事,我不知道,但神知道,那就是神所策劃的這項工作的預算。事實證明,這項工作的支出遠遠超過我當初的預期。神再次顯明祂的作為。一些朋友來找我,答應提供財政援助。神的恩典讓我落淚,因為當時我尚未完成非營利組織的註冊,這意味著我無法向這些朋友提供免稅收據。我接觸了德州浸聯會(BGCT),他們也願意支持,還表示,如果這項工作的支出繼續增加,他們可以每月提供額外的經費。很明顯,神開啟了人的心,來完成祂的工作與心意。毫無疑問,神知道我們的需用,祂能夠為我們的未來提供保障。 有幾百人向我們捐贈食品、毛毯、一年四季的服裝、應急食品、藥品、往來醫院的運輸工具等。我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親手將上學的鞋、背包以及其他學校用品送給孩子們的時候。此外,神還給了我的另一個巨大祝福,有許多義工與我一起服事。 不論是男孩雙手接過足球時臉上露出的笑容,或女孩擁抱動物玩具時眼中露出的光芒,都深深感動了我們。不丹家庭收到急需衣服時父母感激的表情,堅定了我們服侍神的心;因為不丹人臉上的喜悅之情,成了我最好的獎賞。這確是一個獎賞,在我付出、在我給與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神的祝福,這是一種奇妙的經歷,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能與這經歷相比。 如果您想與瑪姬一起開展志願工作,請與她聯繫,mlrandall716@gmail.com。瑪姬既需要從事長期工作的長期義工,也需要從事短期工作的一次性義工。



       志願的喜樂--旨意 Thelema (二)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遵行天父的thelema,不僅是希望那樣,或迫切渴望神的目的會達成。Thelema是指使這些渴望實現出來,讓討神喜悅的事成為實際。Thelema刪去所有善意,甚至刪去凡不出於聖靈催促或感動的善事。傳福音、醫病、行神蹟畢竟都是善事,可是主耶穌告訴我們,除非是直接按照天父的旨意做的,否則在神國的目的上它們毫無用處。你能想像這樣嗎?順服神而去給人一杯水喝,比不是每步都在聖靈引導下所蓋的全世界最大的教堂,更有價值。 倪柝聲曾經說過,人有個傾向,就是不在聖靈的膏抹與持續參與的情況下,創作出相當不錯的事工。我們都曉得這是再正確不過的話,我們一而再再而三地靠自己的力量工作,成就奇妙的事,甚至是神啟發之事,可是不見得每天都倚靠祂足夠的恩典。善事不見得討神喜悅,順服才討祂喜悅。應當在最小的要求上也順服神,把你的人生沉浸在聖靈充滿的事工上,然後當神喜樂地慶祝祂的渴望實現時,你也會喜樂地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