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佛教徒
人口 ﹕22,000,000

       星雲法師向來自西方的訪客解釋台灣的佛教時說 ﹕「有許多方法讓你自己與眾不同,財富是其中一項。台灣的寺廟是最富有的組織之一。許多神明都厚待我們,以錢財祝福我們。作為佛教徒,我們在打坐冥想中得到和平,有許多人從中得 「道」,我們要忠實地供奉先祖,以免他們受攪擾。佛教不只是一個宗教,它是一種生活方式,可以在財富上得到祝福的方法。所有的人都應該成為佛教徒,這樣他們就會知道富有的真正意義」。

      台灣二千二百萬人中約有70% 信奉中國民間佛教。這是孔教,道教,佛教加上祭祖先的綜合體。台灣現在約有八千七百座佛廟。這種民俗佛教在台灣非常興旺。因此向台灣佛教徒傳福音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急迫和需要。



主, 求你興起僕人向台灣的佛教徒宣教,好讓他們知道真理,知道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乃在乎你的國,就是平安、喜樂和公義。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創6:5)

      挪亞時代的情況,和今日多個未得之民的情形差不多,正如使徒保羅的描述 「沒有義人」。但,神今天仍然向世上各民,各國中呼喚祂的子女,不論男女,願意和挪亞一樣,與神同行,向他們自己的親友、家人傳講神在等候人悔改歸向祂的信息。誠然,這些見證,就和挪亞一樣,會引來別人的誤解、嘲笑、諷刺,需要極大的耐心和等候。但神的信實,必證明我們所信是真實無誤的,主耶穌才是那位拯救我們脫離苦海的救主﹗

      

      主啊﹗加添我們力量,在忍耐等候中,努力傳揚您的救恩,直到您榮耀再來的日子﹗



罪先是引誘,接著就控制,最後毀滅人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