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蘇族Nosu
人口 ﹕19,000,000 宗教 ﹕多神和佛教

       婦女們在茅屋大門被踢倒時發出叫聲,強盜的長槍指著眾人,強迫他 們走出屋外。其中一人用槍柄打屋主的頭,接著他們把屋內的財物洗劫一空。同時強盜把所有的人都一起綁在屋外,丟在寒冷的黑夜中。他們被當作動物一樣對待,因為第二天他們又被迫持犁耕作,這樣子沒有幾個人活得下去。

      幾世紀來,諾蘇族在中國被看作是可怕的民族。一 千九百萬的諾蘇族在四川省已居住了三千多年。這個驕傲但靈裏黑暗的民族信多神教和佛教,認為其他民族都要服事他們。 諾蘇族的傳說稱有一艘船在洪水泛濫,摧毀大地後停在積雪的山頂上。造船的人有三個兒子,後來就繁衍全地。青年使命團 (YWAM) 的工人曾向一萬個諾蘇族人講述真正的挪亞故事,可惜的是諾蘇族人中至今仍沒有教會。



求莊稼主儘快的在諾蘇族人中成立教會,能在那裏作鹽作光。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12:1-3)

      創世記的一到十一章,是十二章中一個關鍵事件的導言,的確,神使用亞伯蘭這件事,為整本聖經奠下了重要的基礎。這件事將整本聖經串連在一起,也將歷史串在一起。亞伯蘭以及他的子子孫孫被揀選,受託管理神賜下的事物(我必賜福給你),以完成一個特定的責任(賜福萬族)。神今天呼召我們立下承諾,就像當時神召呼亞伯蘭及他的子孫一樣,也是為了同樣的計畫和目的,就是要使萬民得知祂的救恩。

      主啊!求你帶領我們,好讓我們把你的祝福,傳到還沒有機會認識你的人那裡。



在那些憑信心仰望神的基督徒的生命裏,沒有偶然或意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