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的卡塔爾阿拉伯人(或譯:卡達)Qatari Arabs in Los Angeles

       會不會有人來自阿拉伯半島, 卻不是我們昨天代禱的沙特 阿拉伯人?會的!他們有可能來自巴 林、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或譯:阿拉 伯聯合大公國)、葉門或卡塔爾。 卡塔爾臨近波斯灣(或阿拉伯海 灣),自1970年代便不再是英國保 護屬地,其政體為君主制,是個保守 的伊斯蘭國家。卡塔爾有一家航空公 司,一個教育基金會、科學基金會以 及社區發展基金會,還有一所大學。 在美國的4個領事館,其中一個設在 洛杉磯。 美國有6所大學在卡塔爾設衛星 校園,但每年仍有數百名卡塔爾人到 美國就讀。美國也是卡塔爾最大進口 國和投資國。 在洛杉磯的卡塔爾人不多,也比 較低調,很難統計具體人數,但從洛 杉磯有卡塔爾領事館來看,除了領事 館職員,一定還有卡塔爾人居住在洛 杉磯。



天父,祈求卡塔爾領事館職員、商人、學生以及他們的家人在美國有機會 接觸福音,並且對聖經有探索的心。求神興起許多基督徒關注穆斯林,有 從神來的智慧和感動藉各樣機會積極接觸卡塔爾人,與他們建立關係,傳達神的 愛。奉主名求,阿們。

       我必使… … 他們像極壞的無花 果、壞得不可吃。耶29:17--- 壞─ ─ 如果水果放在冰箱忘了 吃,就會漸漸腐爛、發臭,只能立刻 丟到垃圾桶。曾經那麼好吃的東西, 現在卻讓人覺得噁心。 「壞」的希伯來字Sho’ar在舊約 只出現一次,用來描寫無花果腐爛到 一個地步,連做肥料都不行,只能丟 掉! 神說要把以色列變成壞了、爛了、 沒用了的Sho’ar。為什麼曾經是神眼中 瞳人的以色列,如今會變成了垃圾呢? 那是因為神原本要以色列成為君尊的祭 司、聖潔的模範,可是他們不停拒絕順 服神,以致最後他們對神一點用處都沒 有,就漸漸腐爛、壞掉。 我們也一樣, 不連接在葡萄樹 (耶穌)身上,就會一步一步進入腐 爛的過程,因為神把我們設計成只有 連接在樹上,生命才得以繼續。不要 以為長久不讀神的話、不親近神,依 然可以過正常的生活,豈不知體內的 微生物很快會發酵;曾經美好的東西 瞬間就會變成垃圾。 你今天是Sho’ar的無花果嗎?還 是你一直連在葡萄樹上?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