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 奧里雅印度教徒

       德州講奧里雅語(Oriya)的印度人在休斯頓找到了自己的家!他們在休斯頓找到一個聚會場所,稱作「印度之家」。奧里雅語是印度官方語言之一,也是印度東部奧里薩邦的主要語言。大部分講奧里雅語的人是印度教徒,小部分是基督徒和穆斯林。奧里薩邦一直是印度暴力攻擊基督徒及其財產最嚴重的地區。 2008年,休斯頓講奧里雅語的印度教徒邀請市民去參加一個迎神盛會,因為他們把奧里薩邦印度教男神賈格納迎到休斯頓。賈格納神被印度教徒尊為宇宙主宰。印度教徒的網站聲稱:「賈格納無比仁慈,你只要看他一眼,或者扶他上車,或者聽到人們吟唱他神聖的名字,你的罪馬上就會得到赦免,甚至生老病死的輪迴也會馬上終止。」很明顯,他們並不知道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才是能夠赦免他們罪的唯一真神。



父啊,世人何等愚昧,竟敬拜那不能看,不能聽,不能動,無知無識,也不能思想用木頭所造,連上車也靠人搬動的偶像,卻聲稱這些朽壞之像能赦免他們。父啊,他們受的曚蔽何其深,得罪你何其大,因他們不認識你,也不知道他們的氣息在你手中,沒有將榮耀歸給那用權能托住萬有的萬王之王,萬有的主宰。父啊,憐憫他們的眼瞎,榮耀不要歸給偶像,讓講奧里雅語的印度人見到耶穌基督是神的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真像,要把那位在人不能見的榮耀裡的尊貴,永世君王,獨一的神顯明出來。願主保守在講奧里雅語的印度人中的少數基督徒,願主興起代禱者,願主的靈綑綁在休斯頓講奧里雅語的印度人偶像背後的邪靈,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禁止牠們毁壞、傷害,奪取在德州的講奧里雅語的印度人的靈魂。主啊,幫助我有更多禱告。如此感謝祈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賣聖彼得--賊窩 leston (一) 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太21:13〉 梵諦岡也許是世上象徵基督教權力的最高標誌,只需站在聖彼得大教堂廣場前,就讓人嘆為觀止。走進充滿教會遺物與紀念品、鋪著大理石、鍍金、與高聳的建築物,幾乎讓人瞠目結舌。可是那時你會記起主耶穌說的話,這一切都該榮耀祂,祂說:「經上說,我的殿應當稱為…」。 有一天我肅然起敬地站在一棟大教堂前,卻看到一件讓我心酸的事。廣場前的石頭地上捲縮著一位老婦,正在向行人乞討。許多人繞過她或忽視她,他們是來看這偉大壯觀的教堂,不是來對這人中最小的一位顯出對萬王之王的順服。這老婦人幹麼在這裡呢?她不知道擋了別人的路嗎?也許她是個冒牌藝術家。群眾爭先恐後地走向販賣聖徒複製品、冷飲、梵諦岡旗幟、以及其他沒用的紀念品的小販。「你看!我們去過梵諦岡,看到它偉大的珍品,我們得到祝福。」我停下腳輕觸那老婦人:「我能為妳禱告嗎?」這裏畢竟是神的家啊!她綻開微笑。 希臘文新約聖經使用leston這字,意思是公開地用暴力搶走別人東西的人。這不正描繪廣場上那些做生意的人嗎?我認為如此。他們不隱瞞地把這為神所建的殿商業化,利用這地方獲得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