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福音宣教社India Gospel Outreach

       「看,沿海這十五個區內,幾千個村莊,尚未有宣教士,更加沒有教會,」 約翰‧馬泰(John Mathai)牧師說道。馬泰牧師是奧裡薩聖經培訓中心(OBTC)的主任,這個機構位於印度東北部奧裡薩邦(Orissa)首府布巴內什瓦爾(Bhubaneshwar),是印度福音宣教社(IGO)於2005年7月創建的。IGO有意將培訓中心設在奧裡薩邦的十五個沿海大區附近,因為這些大區一直沒有聽到過福音。IGO的目標首先是使城市福音化,然後擴展到鄰近的大區,使這些大區也福音化。IGO總裁瓦爾森‧亞伯拉翰(Valson Abraham)相信,「只要城市能夠福音化,那麼整個奧裡薩邦都將福音化。」

      除了奧裡薩邦,IGO也在印度西北部的旁遮普邦(Punjab)開展宣教工作。2006年3月5日,IGO在這個邦創建了旁遮普聖經學院(PBC),它是當地基督徒長達十一年祈禱的結果。這個學院先後培養了八百多名福音宣教士與植堂事工。到2003年為止,這個學院的畢業生已經在旁遮普邦所有有郵遞區號的地區,建立了一千多個新的團契。此外,畢業生還將宣教工作擴展到鄰近的哈裡亞納邦(Haryana)、喜馬夏爾邦(Himachal)、查謨和克什米爾邦(Jammu & Kashmir)以及尼泊爾。感謝主,通過IGO,許多印度人,不論男女老幼,都可以有機會聽福音。



求聖靈保守聖經學校的畢業生,和IGO的工作,免遭撒旦的破壞。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5:8) 有父母為了愛護自己的子女犧牲性命;有仁人烈士為了某種理想獻上自己。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卻為了一些仍然活在罪中,甚至仍未承認自己有罪的人,甘心死在十字架上,祂定意為著那些仍然頂撞祂的人死,祂流的寶血赦免那些知道自己有罪、願意悔改的人,神的愛就在此顯明了。 有人說,過犯越深的人,便越會感恩,因為所經歷的赦免比別人大。但神愛的彰顯從來不會被人的罪限制。對「好人」、「壞人」一樣是無條件地愛,惟一有所限制的,反而是人是否願音去接受這份愛。再者,人對神的愛接受與否,也改變不了祂的神性?愛世上每一個人。



我雖是如此不配,但我卻蒙揀選、得名分;我雖是如此不濟,但我卻蒙建立、得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