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爾救援隊Kashmir

       2005年10月,當牧師向大家報告克什米爾發生強烈地震時,整個團契一片沈寂。「我們應當為克什米爾人禱告,」 牧師說道。「克什米爾人遭受了極大的痛苦。」

      團契中的所有人都是有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他們開始低聲哭泣,並為克什米爾人禱告。最後,幾個人來到牧師身邊,對他說:「我們感到耶穌基督正在呼召我們,讓我們之中的一些人前往克什米爾,去幫助那裡的災民。」

      不久之後,由這些基督徒組成的救援隊登上火車,前往克什米爾,去幫助那裡的地震災民。剛剛抵達災區,他們之中的一個人就看到從房屋廢墟中,伸出一隻男人的手臂。他大聲對自己說:「以伊薩(耶穌基督)的名義,我們一定要把這個男人救出來!」。奇蹟發生了,這個被救出的男人竟然還活著,並且得知,他們是靠著耶穌基督的力量拯救了他的生命。

      另外幾個救援隊員為一個胳膊受傷的男人祈禱。不久之後,他的傷口不再流血,開始逐漸痊愈。於是人們奔相走告:以伊薩的名義,可以治癒創傷!在地震後的一個月內,有六百多名克什米爾穆斯林成為基督徒。



感謝耶穌基督,他能夠將人們從一切災難中拯救出來。求主堅固克什米爾初信者的信仰,活出在基督裡的新生命,結出聖靈仁義的果子,為主作見証。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來12:2) 主耶穌在十架上滅了冤仇,流出的寶血洗淨了人的罪,讓神和人的關係得以復和,與神和好了。主耶穌在地上走上十字架的過程中,曾經被人藐視、厭棄,同時又面對戲弄,被人譏笑。然而,祂郤輕看這一切的遭遇,因為祂立定心意,為要完成那差祂來者的工。同樣,我們在地上為主作見證,也有可能面對別人的誤解,以為我們另有目的而到教會聚會;或許我們為了討主喜悅,但所行的郤不被認同,甚至被人排擠。然而,我們郤可以靠主的恩典,輕看羞辱,勝過一切的困難。



我若覺得仍有羞辱,我仍是為自己而活;我若能夠輕看羞辱,我乃是與主同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