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光

       瓦拉納西是印度教的朝聖中心,位於印度人口最多的北方邦,每年有幾百萬印度人前往瓦拉納西,試圖從恒河中尋求拯救。 從歷史的角度看,北方邦有225個不同的族群,很難聽到福音。不過,感謝主,從2001年開始,印度福音宣教社(IGO)屬下的旁遮普聖經學院差派二十二名畢業生,將一百七十萬本福音小冊子分發給當年朝聖的參加者。四萬多人給IGO回信,表示願意接受基督。2009年,在給IGO回信的人中,有許多人表示聽到了神的召喚,神讓他們將耶穌介紹給他們的族群。 IGO取得成功的關鍵是大規模宣教。2008年1月,旁遮普聖經學院的二十五名畢業生前往盧克瑙和法魯卡巴德。在十一個月裡,他們接觸了幾千名當地人,現在已經有許多人對福音作出回應。IGO計劃將北方邦分為五個地區,按照印度南部的印度聖經學院(IBC)的模式,在每個地區設立一家聖經培訓中心。IGO的目標是在五年之內,建立五百間教會。



●祈禱IGO的目標儘快實現。 ●祈禱印度教會資助這個勇敢的福音宣教計劃。 ●祈禱IGO也向穆斯林宣教,因北方邦的穆斯林至今仍沒有對福音作出回應。

       神的提醒--笑 tsa-hak (二) 「撒拉心裏暗笑、說、我既已衰敗、我主也老邁、豈能有這喜事呢。」〈創18:12〉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即使讓九十歲的婦人懷孕,也不是難事。撒拉可以看到自己的兒子,然後笑自己的愚昧,沒把神的話當真。神祝福的證據,就對著她笑。 神常給我們雙面的功課,如果我們只看提醒我們的失敗和罪惡的那一面,就會把自己推入失望的道路。可是提醒我們失敗的同一個提醒,也宣告神沒有失敗,我們雖然失敗,祂仍然來拯救我們。當我們把那提醒翻到另一面,就可看到把我們推上希望之路的那一面。不是對我們的忠心懷著希望,而是對神的信實抱著希望。 你生活中有提醒你曾經失敗和犯罪的東西嗎?你是否只看故事的一面呢?如果你願翻到另一面,就可看到神的恩典,可聽到祂歡喜的笑聲,你就發現了一個一直在那裡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