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猶太人

       天終於亮了!拉結(Rachel)穿好衣服,她一夜未眠,因為她的耳朵一直十分痛楚,沒有緩解的跡象。拉結揪了揪耳朵,好像要把疼痛揪掉。屋子外面傳來好像暴雨來臨的轟轟聲,莫非是蝗蟲群已經飛近這裡?拉結的媽媽告訴她,蝗蟲能治癒她的耳痛。 2004年11月,大群蝗蟲來到以色列南部的紅海城市埃拉特(Eilat)。蝗蟲破壞莊稼,毀壞果園,吃掉棕櫚樹的葉子。雖然絕大多數猶太人害怕蝗蟲的到來,但一些婦女卻喜歡尋找和收集蝗蟲卵,因為她們相信,如果將這些卵放在耳朵裡,可以治療耳痛。還有一些婦女收集這些四英寸長的蝗蟲,油炸之後,作為猶太教規許可的餐桌美食。 最近幾十年來,無論是世俗的猶太人,還是正統的猶太人,紛紛從其他國家返回他們的祖國以色列,他們迫切需要唯一的彌賽亞為他們提供精神食糧。



求上帝勇敢賜給以色列基督徒,與他們的鄰居們分享上帝寬恕與赦罪的福音。求上帝讓以色列人心靈復興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滿足。(約16:24) 經上記著說 ﹕「到那日,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甚麼,祂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滿足。」 (約16:23-24) 耶穌教導門徒可以奉祂的名向父禱告,若以往我們輕忽了這份祈求的恩典我們便要好好珍惜,認真操練禱告的生命。不但要禱告,更要有禱告的內容,所以我們要學習神的話語,抓緊祂的應許,奉主的名向天父祈求。



奉主的名禱告,知道天父必垂聽;按照聖經祈求,因為主的說話永恆不變;按著聖靈的感動而表遠,必然心靈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