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

       「邪惡者必為他們的罪付出代價」,這是法輪功在電腦網站標示的警告。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創立的中國宗教組織。他現在住在紐約市,寫道 ﹕「自制不表示容忍沒有人性和公義的邪惡」。根據1999年4月洛 杉磯時報的報導,法輪功現在有一億學員,比中國共產黨黨員還多。

      中國政府在兩年前禁止法輪功,二者間的鬥爭至今未停。 許多法輪功 領袖被判處長達十八年有期徒刑,數千人被送到勞改營。法輪功對那些由於長 久處於共產政權,以致靈性處於真空狀態下的中年人,尤其有吸引力。

      一位中國宗教學者路曉警告說,法輪功的信仰,很有引發大亂的潛力。 他說 ﹕「它可能發生類似大衛教派或瓊斯信徒的悲劇,大部分的信徒都是現今社會熱誠善良的人,但被李洪志一類的人欺騙了。」



求主的真理能吸引這些被蒙蔽的法輪功信徒,甚至讓李洪志本人都能悔改,和瞭解我們必須仰望耶穌,才能在靈性上獲得飽足。

       耶和華說,我照著你的話赦免了他們。然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這些人雖看見我的榮耀和我在埃及與曠野所行的神蹟,仍然試探我這十次,不聽從我的話,他們斷不得看見我向他們的祖宗所起誓應許之地。凡藐視我的,一個也不得看見。(民14:20-23)

      一次又一次,神充充份份地讓我們知道祂是創造的神,並且祂要萬民都來認識祂。神給了以色列一道宣教的命令,但他們多半都忽視了這個責任,反而揀選了自私和罪惡的道路。他們原本應該在全地傳揚那位要來的救世主,要帶出神的大愛和救贖的好消息。神要我們今天做同樣的事!神要祂的榮耀傳遍全地!

      父啊,你多次向我們顯現你的榮美,求你使用我們,向全地的人彰顯你的榮美。



神不再在會幕居住。乃住在每個信徒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