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

       在西方思想裏,人們較不易相信違反自然法則的奇蹟。宗教信徒敬拜 神,但不會嘗試成為神。和西方思想對比,中國人就相信人是可以超越自然。其中一個可以獲得這種能力的方法是練氣功,這是一種類似瑜珈的冥想打座 。中國許多的知識分子,相信練氣功可以治百病。

      氣功師陳陵風說 ﹕「氣功和宗教有關,但不一樣。氣功能使人健康,這是外在的;它可以治病,這是進一步的;它能產生新的智慧,這是最深入的。」 嚴新因氣功成名,他的超感功力曾接受清華大學的科學試驗,結果失敗。但他卻以退為進說 ﹕「物理或化學不能偵測我的能力,這證明了氣功是在 西方科學範圍之外」。

      其實,這都是撒但用氣功來控制和欺騙眾人的工具。



主耶穌,求你打開對真理盲目者的眼,賜給氣功信徒尋找在肉身健康外,永恆真理的心。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與摩押女子行起淫亂。因為這女子叫百姓來,一同給她們的神獻祭,百姓就吃(她們的祭物),跪拜她們的神。(民25:1-2)

      如果不能把我們屬靈的福份,忠實地和別人分享,就會讓我們在靈裡停滯、退化,以致於全然失去我們的靈性。當一個教會不再向別文化廣傳福音的時候,就等於是開始接受了它周圍不屬神的事與物,終會腐化。今天,世上有許多教會,耽心「過分強調」宣教,認為宣教會削弱當地事工的資源。可是,事實上,當我們忠心的禱告、奉獻、並把福音的福份帶給其他人的時候,神會更潔淨我們,讓教會的本地事工更加拓展興旺。

      天父,求你加添我們的信心,當我們禱告、順服在你面前,你就賜福給我們。



基督徒得勝生活秘訣:禱告、讀經、遵行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