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族Amdo
人口 ﹕810,000 宗教 ﹕喇嘛教

       他們一圈一圈的走,轉動禱告輪,撥動著念珠,希望喇嘛能幫助他們達到涅盤境界。他們舉手過頭,然後以手撫心,最後五體投地,極力示好。可憐的是他們不知道,只有基督這位全能者才能給他們所需的恩典。

      西藏安多族,人 數約八十一萬,散布在四川,甘肅和青海省,98% 的人從來沒有聽過福音或耶穌的名字。

      安多族人經常騎著俊馬,帶著武器,過去,他們曾殺害和驅逐過不少宣教士,幾世 紀來安多族是令人害怕的外族。這個原因加上高山阻隔,很少人敢到他們的地區。



「亞洲豐收」 宣教組織要求為已知的少數安多族基督徒禱告,求主堅強,鼓勵,保護他們。現在安多族語的耶穌傳影片和福音錄音帶已經做好。求神興起勇敢的工人,藉著這些工具和神的激勵,把祂的救恩帶進安多族人中。

       你們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神。(申1:32)

      害怕萬一有事會發生,常常是我們生命和服事上失敗的原因。我們寧可擔心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神幫不了忙,而不相信神應許所給我們的供應,足夠我們每樣的需要。可是,如果我們懷疑和不順服,祂的力量和愛,就不能傳到我們的生命裡。有許多人願意被神所用,甚至到很偏遠的地區,向未得之民傳福音,可是心裡仍然害怕。不敢相信神會賜給我們服事上所需要的金錢和各樣恩賜。

      哦!神啊!求你加添我們的信心。讓我們沒有懼怕地大步踏出去,並且接受挑戰,在每一民中,建立您的教會。



我們要以遵行神的旨意的心去讀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