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地區異象策略委員會 Amazon Region Council for Vision and Strategy

       總體上看,亞馬遜河盆地印第安部落的福音化還不成熟,不過情況正在改變。一些已經福音化的部落首領聚集在一起,成立了亞馬遜地區異象策略議會(ARCVS)。2008年召開了一次重要會議,討論原住民的萬物有靈教的世界觀。很明顯,在原住民部落每天接觸的屬靈世界中,充滿強大的黑暗勢力。 議會一次在厄瓜多爾召開的聚會,發表令人鼓舞的資料:來自六個印第安部落的五十至七十名領袖提交了進展報告。每個部落的發言人各自介紹了部落的展望與需要。在1956年殺害向奧加族(Aucas)傳福音的艾歷特(Jim Elliot)和另外四位宣教士的二位兇手也參加了這次會議。一個沃達尼人(Waodani)說:「我父親殺死過早期的宣教士。現在我們有義務去傳播福音!耶穌讓人們來接近我們。我們也應當帶著福音,前往各地。向所有部落傳播福音時,團結是最重要的!」 保羅‧約翰遜(Paul Johnson)是在當地工作的一個宣教機構的負責人,他在提到2008年時說:「2008年是我宣教35年來蒙福最多、進步最大的一年。」



拯救世人的主,感謝你把愛子耶穌基督差到世間,把父的恩典,和父神的豐盛、權能顯明給我們,雖然巴西的印第安原住民崇拜自然界中的精靈,但你的愛子,我們的主基督耶穌已為他們作了挽回祭,要保謢他們。父啊,求你記念在亞馬遜河流域的二百多個群體,因為他們是你羊圈中尚未返家的第一百隻羊群,願公義和平安臨到他們,願你保守亞馬遜地區異象策略議會的每一個成員,賜他們合一,有諸般恩賜,能力和謀略,認清那綁綑各族群的背後的惡者的迷惑,拆毀牠們的堡壘,發揮光盬作用。懂得如何處理所面對的挑戰。願你祝福每一個參與的族群,拓展他們的境界,不受惡者攻擊,常與他們同在,蒙神大大的賜福。如此感謝,祈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基本要求─聖潔 qadosh(二)

       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 神是聖潔的。〈利19:2〉 我們生活的每一動作、每一想法、每一句話,都要受到宇宙基本結構的判斷,那結構就是聖潔! 請拿聖潔的鏡子照照你的生活,那影像是清晰明亮的嗎?你生活的每一部份都能見證神造的宇宙萬物內在的聖潔本質嗎?你的生活、動作、存在都是在生命神聖的結構中嗎?還是你讓生活中某些東西變得凡俗、褻瀆?在你的行為、思想、和態度中,有沒有什麼和墮落的世界沒有兩樣,充滿了把神聖的降為凡俗的事呢? 如果你要做個基督徒,就必須把凡俗的事從生活中除去。聖子在十字架上的儀式,已把你定規為聖潔,現在你需要活出那崇高的呼召。 神要的是聖潔,我們要的是赦罪,兩者之間差距甚大。我們需要得到赦免,為的是讓我們追求聖潔,可是我們常要求赦免,為的卻是去追求我們自己的計劃。是時候該回到基本上去了,千萬不要把神賜下的給褻瀆了,要聖潔,因為祂是聖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