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萬國使命團 The Anna Call

       「印第安,美國最古老的居民哪! 你們是沉睡的的巨人。如今你們正 甦醒過來!你們可能就快要成為這個國家 的超級屬靈能力,不僅改變美國,也能改 變世界!」葛培理博士,1975 41年後, 2016年10月7~9日在 奧克拉荷馬( Oklahoma) 的塔勒闊 (Tahlequah),舉行了一場劃時代的禁 食禱告會「The ANNA Call」。 18世紀末,美國東部居民為了拓寬 疆土發展經濟,向西部地區遷移和進行開 發,稱為「美國西進運動」。隨著西進運 動的進行,大批印第安人遭到屠殺,倖存 者被強行趕到更荒涼的「保留地」。這段 印第安人被迫遷徙之路,被稱為「血淚之 路」。 在「美國西進運動」所經的城鎮中, 塔勒闊最著名,也最令人心碎,它是「美 國西進運動」的最後一站。1838~1839 年,這裡發生了一場被稱為「血淚之路」 的死亡遊行,代表著一紙被撕碎的合約, 以及數個部落被迫遷移。 如今,在同一個地點,「北美萬國使 命團」舉辦了盛大的「最早之民」(即印 第安人)要榮耀耶穌基督的聚會,在他們 所遭受的背棄上,朝見那位永遠守約施慈 愛的神。 人們從全北美洲聚集於此,3天的聚 集為「血淚之路」帶來不一樣的結論,是 唯獨基督才能帶來的結論,那就是:救 贖、醫治,以及消除那些在「最早之民」 各族群身上的貧窮與絕望的咒詛。



天父,祈求神使用「北美萬國使命團」,成為「最早之民」印第安人情 感與心靈醫治之路的起點;求主使用被醫治的印第安信徒,能帶著基督 醫治的信息,去到未得之民當中,分享這分帶給人真正平安和喜樂的福音。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 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 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 如此敬拜乃是屬靈的。羅12:1

獻上--保羅用的希臘字 paristano給人什麼畫面呢? 在 第一世紀,就是來到凱撒皇帝面 前聽命;今天則是開庭的時候來 到法官面前,法官會問雙方是否 都到場了。另外,這字的英文是 present,讓我們想起上小學時, 每早晨老師都要點名,當老師喊 出某人的名字時,那人就要舉手 回答:「present」(到)。 保羅要我們想到同樣的畫 面:「獻上」就是來站在神的面 前,準備聽從祂的命令。在舊約 很多人回應神的呼召時,實際上 就是說:「主啊,我在這裡。」 經文告訴我們「要獻上身 體」, 試問如何獻上「身體」 呢?我們今生都是住在自己的身 體內, 「我們」就是我們的身 體。所以,當我們將身體獻上給 神時, 其實就是來到神的面前 說:「我在這裡,預備好聽從你 的指示,請吩咐我。」 保羅知道神要我們來到祂面 前,將自己的身體、心思、靈魂 都獻給祂,神要的是我們全人。 今天,你有舉手對神說:「到」 嗎?你預備好在身體上活出神的 指示嗎?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