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傳記2---費里西亞諾‧拉撒旺Missionary Biography, Feliciano Lasawang

       拉撒旺牧師是在2007年決志 信主。當他看到一個表哥成 為基督徒後生命轉變, 便也接受了 這位能改變生命的真神。2013年, 他奉獻成為全職牧師,並在南達沃省 (Davao del Sur)的何塞阿瓦德桑托 斯(Jose Abad Santos)開拓一間浸 信教會。 根據當地可靠的消息,這間教會 每週有300人在一棟只能容納150人 的建築屋內聚會;如今他們沒有了牧 師,「新人民軍」的威脅依舊,但聚 會人數卻不減,會友們自動分擔主日 的講道服侍。 拉撒旺牧師 的友人說,儘管 這個地區面對共 產黨和伊斯蘭叛 亂組織的雙重阻 力,但另一間分 會依然在附近村 莊建立起來,以 應付越來越多渴 慕神話的群眾。 他說:「何塞阿 瓦德鎮的事工會持續進行,即使沒有 全職牧師在那裡。」



親愛的天父,願棉蘭老島的事工在撒但無所不用其極的殺害、偷竊、毀壞 下能夠堅立,求神使成千上萬的民眾能明白,鼓吹殺人的教義與全能者耶 穌的教導之間的差別,耶穌基督教導我們要去愛我們的仇敵,是捨己的愛。願越 來越多的教會被建立,神的大能在這地彰顯。奉主的名求,阿們。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 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西1 :23 只要— — 耶穌的寶血已潔淨我 們,如今我們已與神和好,可以自由 地選擇要順服神。保羅用「只要」這 字,希臘文eige是「假若!」,有一 個強調的「感嘆號」,確保我們注意 到聖潔沒有瑕疵的生命是不會自動產 生的, 我們需要有恆心堅守所信的 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條件,務必記 住! 我們不應該以為已經與神和好就 萬事大吉,只要可以確保能進天堂就 夠了。凡得著救恩的人,還要願意在 生活上轉變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才是 「聖潔無瑕疵」生命的開始。 我們固然是因著神白白的恩典 得救,任何好行為都無法換取神的恩 惠,但神期待我們與祂和好之後,願 意聽從祂的命令,逐漸成為一個能反 映神形象的人。 神的目標是要引導我們成為合祂 心意的人。神已開始行動了,祂把聖 經賜給我們,提供我們清楚指引,又 賜下聖靈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接下 來就看我們選擇要如何走每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