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門答臘事工的異象

       ●在蘇門答臘的四十九個未得族群中開展植堂運動,蘇門答臘事工伙伴願所有蘇門答臘人都讚美神。 ●虔誠的基督徒正在改變蘇門答臘社會,我們希望看到蘇門答臘的每個家庭都接近當地團契。 2011年目標 ●動員並裝備印尼基督徒,認識植堂運動的原則。 ●差派福音宣教小組前往印尼的各個島嶼,以祈禱與見證,讓當地族群聽到福音。 ●我們希望來自全球各地的教會、祈禱小組和宣教士共同參與所安排的祈禱會,關注蘇門答臘的某些特定族群。當地宣教小組及外來的宣教士正在操練禱告行進計劃。 ●來自鄰近其他族群的植堂者,以禱告行進來跟進。



●求神開啟蘇門答臘各個未得族群的心,接受神的真理。 ●更多的印尼信徒與教會獲得異象,與蘇門答臘未得族群分享福音。 ●目前正在宣教的機構有智慧、敏銳和勇敢,以符合當地文化的適當方式,向蘇門答臘人見證福音。 ●求神通過夢境和異象,讓蘇門答臘的未得族群看到祂。當信徒在與那些有心尋求真理的蘇門答臘人分享福音時,願他們樂意接受耶穌作為救主。 ●每個家庭全家,接受聖靈的帶領和聖經的教導歸主。 ●初信者服從神的真理,面對迫害時,堅韌不屈。 ●蘇門答臘信徒與當地人分享福音,為服事他們所在的社區所做的一切,成為我們的榜樣。 ●在蘇門答臘每個未得族群中興起歸主運動。

       外來的公道─審判 Mishpat (一) 審判的時候、不可看人的外貌、聽訟不可分貴賤、不可懼怕人、因為審判是屬乎 神的.〈申1:17〉 在希伯來的想法,有關公義的原則中,沒有什麼比這一條更重要了。這節經節把指出了人在審判上的範疇。所有審判都屬於神,祂定下標準,要求人對它負責,祂執行審判。雖然祂指定人做法官,而且說明會有特別的後果,可是所有審判最終都落在祂肩上。 這對我們為什麼很重要?答案讓人吃驚。在現今社會我們不再認為神仍把公道保留著是屬於祂的,我們活在以希臘思想為本的文化中,法律的規定是最高裁決者。問題是在希臘體系中,法律表達人民的意願,這意味著法律可以改變──我們已一再清楚看到,我們已離十誡和它們的應用越來越遠。在希臘體系下,人民對立法委員施加壓力,要按照他們的喜好來改變法律。在希伯來體系下,人不該臣服在這樣的壓力下,因為審判屬於神。當我臣服在人的意願下,不持守神的律法,就相當於我不認為神是萬有的主宰,我侮辱了宇宙的主宰。祂不會容許這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