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向基督的叛軍 Rebels Coming to Christ

       2015年11月14日,《棉蘭老島考察 家報》(Mindanao Examiner)的頭 條新聞是「好戰份子變佈道家:更多叛軍透 過「神蹟聖戰國際事工」 (Miracle Crusade International Ministry) 接受耶穌。」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菲律賓南 部這些前共產主義者會相信神?為什麼他 們要站出來見證所經歷的神蹟? 是神使用的一群「禱告勇士」促成了 這美好的工作。禱告向來是神用來改變人 心最強而有力的管道,透過信徒忠心的禱 告,就連曾犯下無數暴行的共產黨叛軍的 心,也能被聖靈觸動。 隊長丹尼‧ 克特羅斯( D a n n y Cuarteros)帶領了一隊禱告勇士勇闖棉蘭 老島的山區和叢林,他們探訪了聖費南多 鎮(San Fernando),迫切為這地區禱 告,神讓他們有機會與共產黨叛軍武裝部 隊——艾爾得‧撒魯薩(Alde Salusad) 見面,他們冒著生命的危險,把愛與盼望 的信息帶給撒魯薩,也帶給那裡的整個社 區。 就在他們首次探訪後的幾個月,當他 們重返當地,撒魯薩和數10名手下已經接 受主,並接受施洗。許多手下都是來自當 地的原住民族群。更令人驚嘆的是連撒魯 薩的父親也接受了主,並且希望和他兒子 一樣,成為神的僕人,將福音帶給其他原 住民。這對父子在曼諾波社區(Manobo) 十分具影響力,但願神大大使用他們。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興起禱告勇士,也感謝你讓我們有福份藉著禱告參與 福音事工,更感謝三一神所成就的工作,使菲律賓最不可能信主的好戰份 子,也信了主,在你真是沒有難成的事情!求神使用撒魯薩父子,繼續忠心地向 親友、屬下傳主福音,願福音在全國傳開來,直到每個族群當中都有植堂運動。 奉主的名求,阿們。

       亞伯拉罕在那裡築壇,把柴 擺好,捆綁他的兒子以撒, 放在壇的柴上。創22:9--- 綑綁— — 按猶太人傳統說 法,以撒被亞伯拉罕獻為祭時已 成年,甚至可能已有36歲了。他 不是一個無助的孩童,完全可以 反抗100多歲的老父親。然而,以 撒不只沒有如此行,反而甘願被 父親綑綁,這預表了耶穌為了我 們的罪甘願被釘十字架。 「綑綁」的希伯來字akod形 容很緊的綑綁,緊到鬆綁之後會 留下深深的勒痕。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耶穌 復活的身體要留下釘痕?因為那 是他順服的痕跡,也提醒我們要 效法耶穌的順服。 你曾否讓神「綑綁」你?你 的生命有因著順服神而留下勒痕 嗎?這些勒痕肯定是痛的,卻極 有意義。一個跟隨耶穌的人身上 若沒有留下任何akod,恐怕他是 太軟弱或 太愚頑, 不明白因 順從而受 苦的意 思。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