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之路

       薩義德相信了主耶穌基督之後,他受到巨大的壓力,幾乎無法忍受。他對哥哥卡喀(Kaka)說:「讓我重新信仰伊斯蘭教是不可能的!不過,若我留在這裏,就意味著死亡。請幫助我逃離這裏吧。」 於是一天下午,薩義德和卡喀分別離家,前往不同的方向,以免家人懷疑。他們在一條喘急的溪流邊匯合,卡喀脫掉鞋,卷起褲子,艱難地將薩義德背過了溪流。薩義德從此離開家鄉。 在哈馬丹(Hamadan)的宣教士之家,薩義德擔任一位醫生的助手,他因此結識了一些亞美尼亞和猶太基督徒。薩義德經常朗讀聖經給等候治療的病人聽,並將聖經的小冊子分發給病人。薩義德發現,聖經是一種非常有效的 「藥物」,它能夠消除人們的偏見。從那以後,許多人來到診所中,討論基督教的教義。 1893年,薩義德先後來到瑞典和英國,學習醫學。1895年,薩義德返回哈馬丹作醫生,薩義德非常繁忙。薩義德的診所並沒有營業時間,一天24小時中,病人隨時可能來看病。由於缺乏人手,除了擔任醫生,薩義德還擔任藥劑師和護士。儘管在伊朗傳福音是非常危險,薩義德還是經常朗讀聖經給病人聽,並且與他們討論信仰問題。一些穆斯林對基督教感興趣,他們私下與薩義德討論基督教問題。



求上帝差派更多的庫爾德基督徒,作耶穌基督的使者,將福音帶給伊朗的庫爾德人。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賽33:6) 在動盪不安的世代中,人以靠不住的錢財作保障,以那些看得見、控制得住的為平安。但危難到,錢財倒成為禍端;看得見的反成為泡影,控制得住的反成為強暴。這些全不能作依靠,也不能得安穩。也有人藉謀算,為自己鋪後路、定前程,滿以為週全,但卻功敗垂成,因為人的前路非由自己掌管。信實的主許下承諾?當你敬畏祂,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以事奉耶和華為樂;凡事尊主為大,尊萬軍之耶和華為聖,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因為祂必按祂的承諾保護你、指示你,因為你敬畏祂、順從祂的引導,所以平安必跟隨你。



我要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我要以事奉耶和華為喜樂,我要以跟從耶和華為最好,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