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回族Hui

       「有回教豬肉出售。」 一群回族的回教徒在這間漢人店子東主的面前舉拳抗議 :「快拆下這面招牌!」 那東主不肯,忿怒的群眾便遊行到縣政府辦事處。跟著發生了一場混戰,有三個人以非法集會罪名被捕。後來有人把一個豬頭放在回教寺前,有人回以辱罵,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回族人出來抗議,幾乎發生暴亂。公安到場先向天開槍,後來向群眾開槍,有人受傷倒地後,群眾散去,地上躺著五個死了的回族人,周圍還有傷者。

      回族人認為這場撕殺是對伊斯蘭宗教的攻擊。他們是屬於遜尼派回教徒少數族裔,廣泛散居中國。有些族人已歸化漢族,但仍有不少人堅守自己的阿拉伯波斯祖宗傳統。外表上他們與漢族鄰居無異。今天在八百萬個回族的回教徒中,只有三十人信奉基督,那裡也沒有回族教會。



祈求這些受歧視的回教徒能夠盡早認識這位受苦的救主,願意跟隨他。

       那時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你製造火石刀,第二次給以色列人行割禮。」 (書5:2)

      以色列人在前進,他們過了約旦河,在耶利哥城外紮營。這時神卻要所有的男丁行割禮,他們各人都會行動不便,這可真是一件非常不合時宜的事;但是,神拯救之前,他們先要聖潔;割禮是神給的記號,耶和華要把他們分別出來。正如神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神要祝福他的後裔,也藉著他們把神的道傳給世上的家庭。因此我們學到一個寶貴的功課,那就是,除非我們明白 「神的約」 的目的,及我們需要成聖,否則我們仍未能預備進入得勝。

      天父,使我們成為聖潔的子民, 帶領我們進入光榮勝利裡。你能把世上的人吸引過來,引領更多人以信心來到主前及成為神教會的成員。



所有的族群都聽聞福音,基督才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