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宣教聯網 SEALINK

       東南亞的十一個國家有大量人口,有不同的種族、信仰不同的宗教。在這個地區,至少有八百個族群仍沒有聽到(或者很少聽到)福音。在這八百多個族群中,有五百多個族群的人口超過一萬,有二百多個族群的人口超過十萬。誰能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帶給這些族群?這些族群的周圍往往有法律、宗教和社會上的障礙,阻止他們聽到耶穌改變他們生命的福音。 東南亞宣教聯網(SEALINK)成立於2002年,目的是動員牧師和宣教士,將他們組織起來,向未得族群宣教。SEALINK的異像是「在東南亞所有族群中發起改變生命的植堂運動,讓當地族群與我們一起敬拜神,實踐主的大使命。」這是一項巨大的任務。SEALINK每年舉行一次年會,彙報這個組織將未得族群、教會、宣教機構和其他資源聯合起來的努力。很明顯,這個組織的工作是有果效的。 SEALINK的宣教工作形成了一種共識模式,在這種模式下,所有聲音都具有相同的份量。SEALINK的宗旨是:「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以弗所書5:21)



●創造萬有,統管萬有的神,我們求你興起更多蘇門答臘的教會領受 SEALINK的異象,願主的靈大大加能力給每一個參與的個人、教會、機構,將福音帶往東南亞的所有未得族群中。叫他們得見父神的榮耀,得聽上主的聖言。願主以恩典和他們同行,把耶穌基督的救贖帶去那八百多個族群中,除去阻梗。叫一個也不失落。如此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捉迷藏〈1〉─尋求 darash (一) 但你們在那裏必尋求耶和華你的 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申4:29〉 你玩過「捉迷藏」這遊戲嗎?這遊戲的目的是什麼?很簡單──不要被找到。如果你很會玩這遊戲,尋找的人永遠找不到你藏在哪裡。 神絕不玩這遊戲! 更令人訝異的是,神絕不是躲藏的人。祂永遠是尋找的人,祂甚至找到那些並不在尋找祂的人。神是偉大的搜尋者,尋找那些失喪的人。主耶穌在好牧者的比喻中使用了這圖像,在神心目中沒什麼比尋找人更重要的了。 果真如此,神為什麼還吩咐我們去尋找祂呢?若要得到答案,我們需要去查考darash這動詞。在這節中摩西正對以色列會眾做出最後的指示,他們將要渡過約旦河進入應許美地,可是他不會陪他們一起進去,他將死在曠野,所以在他們進入迦南地之前,他警告他們一些事。這節經節是摩西對拜偶像所做的長篇獨白中的一部份,他們要千萬小心不可拜別的神,要謹記神拯救的手和祂的忿怒,還要謹慎聽從和尋求他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