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爾的印度福音外展

       「有上帝同在,少的也變多。」 這首流行的基督教兒歌道出一個真理,就是上帝的數學與我們不同。上帝尋找那些願意交出自己的人,使他們令更多人得益。我們要為印度福音外展(India Gospel Outreach)在查謨和克什米爾郡開設新的克什米爾聖經訓練中心禱告。

      這裡共有十六個人接受訓練,準備向數以百萬計的克什米爾回教徒宣揚福音,這十六人大多都是回教背景的。克什米爾是印度唯一主要族裔是回教徒的州郡。這是上帝在查謨和克什米爾工作的好時機。

      當地七百八十萬人口中,只有一萬二千名基督徒 (萬分之十六),全職宣教士更少。這裡全是飽受傷害的回教徒。五十多年來,他們成為印度和巴基斯坦為爭奪此地而撕殺的磨心。數以萬計的人民被火箭炮狙擊喪生。人民厭倦於惶惶終日的生活,上帝或已預備他們的心,接受福音的好消息!



祈求在克什米爾印度福音外展隊得蒙保守,工作的果子豐盛永存。

       看,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以及英勇的戰士,都交在你的手中了。…圍繞這城,一天圍繞一次,六天都要這樣行…到第七天,你們要繞城七次…全體人民要大聲呼喊。(書6:2-5)

      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求勝之法。上帝賜下應許,因為他知道全地都是他的。上帝並沒有經常使用這方法使以色列人戰勝迦南人。一般的戰事,都是要進到戰場爭戰,但無論如何,勝利還是屬於神的。我們向世人傳福音也是這樣,有時候,上帝會使用不平常的方法,叫罪人悔改相信他。有時候,人要宣講數年,以至數十年,才可看到一點點果效。不過,勝利永遠屬於上主。

      上主,幫助我們在你的工作上看見你的手。賜給我們忍耐、盼望,向未聽過福音的人傳揚福音。



每天讀聖經,讓聖靈引導我們過順服的生活,沒有其他事比這事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