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學生宣教運動 Indonesian Student Missions Movement

       大學生有著遠大的前程等著他們,什麼人比他們更該被推動去做拓荒的宣道事工呢?尤其在印尼的穆斯林當中。有一個組織已經動員起來,向邊遠地區宣教,尤其是向印尼的穆斯林地區宣教。印尼有一個名為 MIM (Mahasiswa Indonesia Menuai)的大學生運動,意思是印尼學生莊稼者,專門關注那些在大學生身邊,身心靈有需要的人。從2003年以來,MIM舉辦了一系列大會,鼓勵大學生關注周圍的未得族群,與這些族群分享耶穌基督。透過大會舉辦的工作坊,研討會,幫助大學生對宣教工作有全新的認識,然後以符合當地文化的適當方式,去牧養和服事當地的未得族群。MIM為跨文化宣教工作制定了實際的行動計劃。 在2009年七月舉行的一次大會上,215名大學生立志前往一個未得族群中。2010年七月的大會,有超過五百名大學生參加。請為這次大會的跟進禱告。



●求神興起印尼基督徒大學生工作,更多基督徒大學生踴躍參加MIM的2011年大會。 ●為大學生的委身祈禱,激勵他們樂意為印尼(尤其是蘇門答臘)的未得族群奉獻一生。 ●感謝主,已有一些大學生回應MIM的異象,向未得族群宣教,請為有效的跟進工作、訓練與工場安排祈禱。 ●祈禱大學生獲得帶職事奉的訓練,讓他們使用自己的專業培訓知識和工作經驗,生活在當地社區中,向未得族群宣教。 ●祈禱這些大學生的父母理解並接受神對他們子女的呼召。

       捉迷藏〈2〉─尋求 baqash (二) 但你們在那裏必尋求耶和華你的 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申4:29〉 這意味著我只需說個認罪的禱告,得到去天堂的門票嗎?絕對不是!當主耶穌使用「天國」這詞時,祂完全明白baqash這字的意思。天國是神在人的心中掌權和管治,它不是個地方,是個人的擁有。除非神是我生命的掌管者,否則祂就不是我的神。當我願讓神在我人生享有完全的權柄,順服祂的每個誡命,我才在尋求神。除非神是我的王,否則我還沒有尋求祂,反而在尋找途徑逃避祂。 摩西列出兩種行動,首先,順服,尋求讓神成為你每個思想、話語、和行為的掌管者。其次,學習,花足時間去認識你的王、祂的每個思想、話語和行為。如果你想有個對你和對祂有意義的關係,這兩個行動絕不能忽視,主耶穌用「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句話來強調摩西話語的重要性。Baqash 和 darash,兩個像手和手套,不能有一個而丟掉另一個。 如果舊約聖經裏的禱告是被darash,渴望認識神,推動著,它就被baqash, 願意順服,實現出來。缺了這兩項的禱告,是無用的刺耳聲,或更糟,是褻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