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什葉派回教徒Shi'ite Muslims of Pakistan

       有一個遜尼派回教男子在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 接受新聞訪問,他堅決地說:「巴基斯坦絕不會容忍什葉派分子。」 他又說:「你看見這技槍嗎?我們不缺少武器,將會好好使用它。」 有一個什葉派軍人在拉合爾的另一個地點對居民說 :「我們不怕死。真主與我們同在。遜尼派殺了我們在寺中祈禱的弟兄。除非遜尼派消滅,我們是不會停手的。」

      這些話不是空說的,巴基斯坦遜尼派和什葉派回教徒的鬥爭越演越烈,仇恨越發加深,雙方的對敵,已令不少人已死去。每次發生屠殺後,另外的一方便採取報復行動,周而復始,永無寧日。

      巴基斯坦約有一億四千萬人口,其中97%信奉回教,基督徒少於2%。在回教徒中,約有20%屬於什葉派,其餘的屬於遜尼派。



祈求上主在巴基斯坦趕出邪靈的工作,就是導至種種暴力之原因。祈求上主在兩個陣營中興起基督徒的福音大使,向雙方見証和好之道,使雙方最終得到平安與喜樂。

       約書亞年紀老邁,耶和華對他說:「你年紀老邁了,還有許多未得之地。」(書13:1)

      約書亞很可能因此而灰心,他爭戰多年,但要做的工作仍然這麼多。不過,上帝是希望希伯來民族的下一代,也認識上帝的作為和大能,故此他們的信心也需要被試驗,同樣地,看見仍約有八千個群體尚未有教會,是叫人很灰心的,但對於那些願意在一生中服事和遵行上帝旨意的人,這工作是必定成功的。

      救主,我們相信你在各國中仍然施行奇跡!



你願意神掌管你的生命到那一個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