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族人Sindhis
人口 ﹕18,000,000 宗教 ﹕回教

       如果不夠水喝,你會怎麼辦?在巴基斯坦的信德省,你可以支持為此而號召罷工的信德民族主義者。不過這運動是帶有危險性的,在六月的事件証明這一點。有忿怒的群眾不受控制地聚集。又有人拋擲炸彈和暴動。幸而不是所有信德人都這樣做。

      巴基斯坦有一千八百萬的信德回教徒。但基督徒人數卻不足一百位。另外,由於住在巴基斯坦境外的信德人,多數都是印度教徒。故此,估計在巴基斯坦境外可能有一千至三千位信德族的信徒,

      2000 年十月,有很多人攜手同心圍在施恩座前為信德人代禱。去年,2001年十月,在巴基斯坦則約有五十至七十人,於十月最後一個禮拜在信德全省為信德人代禱。你也願意加入這行列嗎?你可以把一個主日分別出來,成為「信德族主日」。



祈求聖靈繼續在世界各地的信德省人領袖中工作。求神興旺在信德省回教和印度教社群中的宣教植堂運動。如要查詢有關「信德省主日」的資料,請聯絡:Paul Pegors, 3709 Dupont Ave. So. Minneapolis, MN 55409, U.S.A.; 電郵地址:pegors@cs.com;電話:(612) 824-2065。

       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書24:15)

      選擇這行動帶著很大的優越感,但是也帶來很大的責任。任何個人或群體所要作的最大選擇,恐怕就是事奉哪一位神。在這個高舉「個人自由」超越一切美德的時代,聽從事奉的呼召好像愚不可及。屬肉體的人或會覺得自己最自由,其實他們是被情慾、貪婪、物慾所綑綁的。聖經要我們知道,上帝是按自己形像創造人類,要人類也愛他和事奉他。如果我們丟棄上帝,敬拜別的人物或事物,我們便受到綑綁。當我們全心全意事奉上帝時,便可得著自由。有一首聖詩說:「主使我為奴,我便得自由。我交出刀劍,便得到勝利。」

      主,讓我們的心能選擇你,榮耀你。



我們的處境無論如何困難,有神完全的愛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