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內地會

       在柏寧有十個電台,以九種語言來播放福音節目,感謝主,許多穆斯林在辦工室或田野收聽這些節目!神的話應許說,種在好土裏的種子必定會有收成。

      名為「牧者之聲」的福音廣播節目,即將向伯金納法索〈Burkina Faso〉的富蘭尼人播放。蘇丹內地會的同工將這些節目製成光碟。「我們在選擇合適的詩歌上有很大的挑戰,」他們說:「富蘭尼基督徒自己創作了150多首詩歌,加上其他的,現在總共有超過350首,越來越難選擇要錄哪一首!」這可是個很好的挑戰。游牧性的富蘭尼族現在很喜歡買這些光碟,將詩歌與見證帶到帳篷去,隨時可聽具有他們民族風味的詩歌與神的真理。蘇丹內地會的翻譯員金包巴克,一直在奈及爾協助倭達比〈Wodaabe〉富蘭尼基督徒發展他們自己的詩歌本。



求主賜福蘇丹內地會所做的這些努力,帶領更多的富蘭尼穆斯林來信基督。求主引導宣教士與當地教會同心合意打開更多的福音之門,求主使用福音廣播所撒的種子,得到豐碩的果實。

       因這民違背我吩咐他們列祖所守的約…所以約書亞死的時候所剩下的各族,我必不再從他們面前趕出。(士2:20-21)

      上帝命令以色列征服迦南地的所有民族,佔有那地。可是年日一拖,而戰事又艱險時,以色列民便取易偏安。那些沒被征服的民族日後成為以色列的網羅。今天我們違背或私自更改上帝的命令時,我們的罪惡便成為自己的網羅,使上帝的福氣不能臨到,上帝也不能借著我們使福氣臨到別人。特別是那些我們曾妨礙他們得到福音的人,有一天會變得強橫,而成為耶穌和教會的最大敵人。

      上帝,幫助我們,傳福音給那些需要聽見的人時,不致疲倦軟弱。



要得生命真實的滿足,必須順服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