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太平洋新月地帶 InterAct Ministries

       「北太平洋新月地帶」是什麼意思?這是新月地帶宣教(IM)的一個用語,用來表示這個宣教機構開展宣教活動的一個特定地區。IM介紹說:「這是我們的一個用語,專指太平洋最北端的狹長地帶,包括西伯利亞、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西部。」北太平洋新月地帶有大約一百萬人,居住在一萬二千個社區中,但當地缺少活出耶穌基督見證的教會。 在新月地帶中,許多人是部落成員或原住民。IM與其他組織和教會合作,在新月地帶中尋找未得族群,為這些族群祈禱。IM選定一些具策略意義的社區,向這些社區差派宣教士。在俄國的亞庫提亞共和國和圖瓦共和國,IM非常有效地實施了植堂計劃。在這兩個地區,IM很可能取得突破,因為IM已在當地民眾建立起信任關係。IM還與當地信徒合作,將耶穌基督介紹給當地民眾。 在圖瓦,有一個由當地人領導的教會,亞庫提亞也有一個強大的教會。這些教會的領袖都是當地人。事實上,所有宣教機構都希望由當地人在自己的族群中開展福音宣教工作。



主啊,我們滿心感謝你,是你親自在萬國萬民中作工,施行拯救。我們為你興起新月宣教同工,為他們的異象,同心策略感恩,奉主名祝福他們,得主喜悅,賜他們百般的智慧,恩賜,信心和愛心,在眾多的挑戰中堅心依靠神,不氣餒,向前多作主工,讓他們贏得未得之民的信任、愛載,把他們完完全全地帶到主面前。又求聖靈指引圖瓦和亞庫提亞的教會領袖,讓他們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帶往最遙遠的社區。我們如此感謝和禱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我是誰?--木匠 Tekton (一) 這不是那木匠麼.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麼。〈可6:3〉 你背著過去的包袱嗎?主耶穌就背著。一般人是很難超越對他人那些先入為主的印象,以前是重罪犯,永遠就是罪犯。以前很頑固,永遠就有成見。 在古老的中東文明裏,殺人犯所受的懲罰,是讓他一直背著被他殺害的人,直到那屍體完全腐爛後才拿下來。不用說,這刑罰非常奏效。這是我們大多數人的寫照,我們都背著過去的我;我們背著一個腐爛的屍體,就是過去的我們走完人生。世人看到的不是一位重生的基督徒,而是過去的死屍,所以世界不相信。這些在你信主以前就認識的人,畢竟仍然把你看成你以前的那個人。認為你就是個自以為是的、鄉巴佬、公主、食古不化的、沒用的、小偷、或蠢蛋。他們高聲說道:「這不是那木匠嗎?我們為什麼要聽祂的,我們都知道祂的底細。 」他們就不相信主耶穌,也不會相信你,直到祂復活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