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故事」 影片God Story

       絕大多數基督徒都看過或聽說過電影《耶穌傳》,這部影片成功地使無數人相信耶穌基督。現在又推出一部新的福音影片,它將獲得同樣的豐收。這部影片就是《神的故事》,無論是對信徒培訓,還是對福音傳播,它都具有重要意義。《神的故事》是一部八十分鐘的影片,通過動畫與講述,介紹上帝從創造天地到人類怎樣進入永恆的故事。影片的動畫繪製者是諾姆‧麥克加裏(Norm McGary),他曾在迪斯尼公司(Disney)和漢娜‧巴貝拉公司(Hanna Barbera)長期擔任首席動畫師。在信了主之後,諾姆決定利用他的藝術天賦,製作一部基督教影片。電影製片人帕特‧馬特裏西亞納(Pat Matrisciana)認為可以將諾姆的動畫素材改編成一部標準長度的電影。桃麗絲‧米勒(Dorothy Miller)是一位有二十五年資歷的聖經年代學家,在她的領導下,拍攝小組開始製作這部影片。 《神的故事》以世界各國的語言,幫助那些沒有聖經或者不能閱讀的人認識耶穌基督。這部影片目前已經翻譯成一百三十種語言,而且數量還再繼續增加。這裏有兩則關於這部影片的評論:「這部影片可以在任何文化背景的地方放映,它可以將耶穌基督的希望福音帶給所有觀眾。」 「即使在世界最原始的地區,也可以放映這部影片。」 http://christiananswers.cn/trad/godstory/



為《神的故事》的翻譯者祈禱,讓他們儘快完成其他語言與方言的翻譯工作,以便讓這部影片在全世界放映。求主使用這部記錄上帝之愛的編年史影片,吸引世界各地的觀眾來歸向天父,成為祂的兒女。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後3:16) 聖經是創造天地萬物的天父藉聖靈默示、賜給人類的信息,由舊約三十九卷及新約二十七卷組成。聖經雖是由三十多位不同年代及文化背景、不同性格及知識水平的作者寫成,但其實整體信息卻是非常一致。它記載著上帝與人同在,對人永恆不變的愛;引導我們尋找、認識、歸向祂;教導我們有力地去思想和生活。閱讀聖經是聆聽天父向我們說話,因此,我們要存虔誠、謙卑受教的心。求聖靈光照,讓我們能理解經文的內容,找出能幫助我們認識神、瞭解人和世界的知識,叫我們不但要學效和遵行,更要應用在生活上。



聖經,神的話語,人生命成長的要素,屬靈爭戰的兵器,更是前行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