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 的工作

       這是一些被掠奪的人,他們陷入深坑中,或者藏在監獄裡。他們被掠奪, 沒有人營救他們;他們被掠奪,沒有人說:「把他們送回來!」 A21是一個基督教組織,其目標是消除二十一世紀的非正義,尤其是人口 走私。在歐洲,婦女走私的頭號目標國家是希臘,於是A21將總部設在希臘的 薩洛尼卡。 A21有四項任務,分別是:預防人口走私、保護和支援人口走私的受害者、控 告人口走私犯、與執法機關合作。 預防人口走私要從提高警惕、加強教育這兩方面開始。許多被走私的婦女來 自烏克蘭,為此,A21在烏克蘭各地的中學、技術學校和孤兒院開設短期課程。 A21為可能被走私的婦女提供境內就業機會,這樣她們就會放棄高風險的境外就業 機會。A21還為脆弱的婦女評估各種就業機會的合法性。 A21的危機處理小組營救了許多受害者,為她們提供醫療服務、法律服務和康 復服務。A21會向受害者提供一些工具,來幫助她們克服創傷。A21的法律小組會 代表受害者,對人口走私販子採取法律行動。A21法律小組與執法機關和邊境巡警 合作,協助警方識別走私犯和受害者的身份。



天父,為受害者的拯救、保護、自由、正義、希望和痊癒祈禱。為走私犯 的服罪、懺悔和拯救而祈禱。為幫助受害人的機構如A21禱告,讓他們的 援救工作順利。祈禱人口走私網路被徹底摧毀。阿們。

       她們都是‘ezer(四)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個和他相配的幫手。”創世 記二18 幫手——今天,我們經常會聽得到一篇吹捧「神命定」男女高低階級之 分的講章。有些人教導說女人在蒙救贖的團體中,扮演著受限制的角色;神學 家謹慎又牽強地解釋說:「神不過是把某些特定的角色和身份交給男人吧了, 女人在神面前的屬靈地位並不因此而降低。」但事實上,我們並沒有真正了 解’ezer的意思。 令人難過的是,我們探索了希伯來經書後,不禁要發出這道尖銳的問題: 「保羅和彼得是否有可能侵犯希伯來經書的真意呢?他們有可能錯過了神設 計’ezer的衝擊力嗎?」 讓我們坦白些吧!保羅比你和我更加清楚,他是一個講道地希伯來話的人; 他是摩西五經的學者;他熟讀整本希伯來經書;他花了三年的時間親自領受復活 的主的教導。他不可能說出和希伯來經書抵觸的話。 當我們不根據希伯來聖經解釋保羅書信或彼得說的話時,反而是我們違背 了舊約經文。若不先瞭解舊約聖經,就無法瞭解新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