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里的回教徒Somali

       索馬里難民花都瑪Faduma覺得她已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帶著八個孩子,食物短缺,沒有救援,毫無盼望。她喃喃地說:「我們需要有一個政府。」

      去年八月,在鄰國吉布提 (Djibouti) 的全國性協調會議中,選出了哈辛Abdigasim Salad Hassan作索馬里的總統。他們也選出了一個二百四十五人國會。這個國家已有近十年處於無政府狀態。當家族派系軍隊正在摩加迪沙大事破壞時,他們幾乎不敢相信可以建立起和平和穩定。今年五月,大多數政府內閣官員還是在自己的家中處理事務,因為政府辦事處破毀不堪。

      縱然伊斯蘭教的法治使摩加迪沙的暴徒數目減少了,但是要重建索馬里國,工作多著,路途還遠。道路、房子、電話線都摧毀了。他們國庫空虛,沒有金錢進行建設。民兵殺人司空見慣,聯合國食物及農業組織認為這個國家是世界上最飢餓的三個國家之一。



在這個回教國家,福音亮光是一點也透不進去的。 祈求上帝興起基督徒作見証,幫助索馬里在經濟和靈性上復興。

       這孩子一出胎就歸上帝作拿細耳人。(士13:5)

      參孫的出生對父母來說是個特別的經歷,他是個很特別的兒子,因他要拯救自己的同胞脫離仇敵非利士人。參孫自出生便被分別出來,為上帝工作,我們也同樣得著「新生」,分別為聖。我們是 「在基督耶穌裏成聖,蒙召作聖徒的」 (林前1:2)。上帝以特別方法使用我們,在萬國中完成他的旨意,使我們在事奉和敬拜上分別為聖。

      主,我們屬於你。你將自己的生命賜給我們,我們要將生命回報給你。使用我們,藉我們將盼望和生命賜給那些不認識你的人。



讓我們每天的生活,就像見主面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