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回教徒South Africa

       隆!南非的開普頓再有一個炸彈爆炸。又是PAGAD的所為。PAGAD名字本來代表People Against Gangsterism and Drugs(反暴行及毒品之人民),可是這個好戰的伊斯蘭組織的行動並非針對暴徒和毒販,他們所公布的攻擊對象,甚至包括一位嚴守律法的自由回教教士Farid Essack。這位教士今天已聘用保鏢。

      有一個主審過幾宗PAGAD成員案件的法官,在駕車回家途中被人殺害。自1997年至去年秋季,當地共發生了四十二宗恐怖活動,都有PAGAD成員或其羽翼Gorce參與。

      開普頓居民充滿忿怒。此城已失去渡假勝地的美譽。PAGAD的襲擊對象包括酒樓、同性戀酒吧、會堂、警察局、住宅和市鎮街道。炸彈傷亡事件不再只發生在貧窮地區,也發生在富裕城市。



祈求炸彈事件早日告終。祈求南非的教會,勇敢地以愛心去接觸這些惡人。祈求PAGAD恐怖主義者,願意面對面認識這位赦罪的主,能夠接受他為救主和主。

       當士師秉政的時候,國中遭遇饑荒。在猶大伯利恆,有一個人…往摩押地去寄居。(得1:1)

      上帝的心意是先使以色列得福氣,然後成為各國的祝福。可是以色列卻背叛造她的主。由於離棄神,這民和這地便受苦難,令到不少以色列人要往外地,向別的國家尋找棲身之地。當上帝子民不去享用上帝所賜的資源,使生活得益,上帝便向他們收回這些福氣,使他們面對自己心靈和物質的貧窮。

      上帝,求你使我們成為周圍困苦者和遠方之民的祝福。



不肯全心順服神,就得不著神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