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4探索聯盟 24:14 Ventures

       我們不知道耶穌什麼時候會再來,但我們知道根據聖經,許多耶穌再來的條件都已備齊了。作為信徒,我們應該如何等候主再來的那一天呢?

24:14探索聯盟擬定了策略迎接主的再來。這是一個連結全球宣教機構、教會、植堂與禱告的網路平台。「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是這個運動的基礎。

2017年7月15日,24:14探索聯盟正式啟動,訂下3項目標:

1. 遵循馬太福音24:14的命令,將福音傳到每一個未得之民與未得之地。

2. 透過門徒訓練與植堂進入每個未得之民當中。

3. 在2025年之前,靠著聖靈的能力,以應對戰爭的緊迫態度,不計一切代價地完成大使命。



天父,為24:14探索聯盟在完成這異象和使命的過程中,所需的智慧、能力與堅持禱告,求聖靈與每一個參與者同在,求神的全副軍裝保護那些「戰士」,幫助他們致力完成大使命。也為眾教會有同樣看見,在各自的崗位上竭力完成大使命來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我未受苦以先曾經迷失,現在卻遵守你的話。詩119:67

遵守--用來描述「神小心觀察、專心防衛和保護祂的兒女」的字是shamar;「遵守神的話」也是同一個字。原來在對待「神的話」上,我們也要像神保護我們時的態度一樣。神保護我們;我們守住祂的話,這就是神定下的「生命法則」,簡單、直接、容易。守住神的話容易嗎?是的。因為有神在保護我們。世界總是告訴我們遵守神的話很困難,需很強的意志力、操練和驚人的委身,而且會一直失敗、跌倒,滿身傷痕地爬回教會!然而主耶穌說:「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事實上我們受造的天性就是要聽從神,這是神本來造人的目的,所以遵守神的話應該是人最自然的傾向。當然,不是說遵守神的話不必努力,而是要把精力放在讓路給神,不要阻擋衪在你身上的工作。神一定會積極成就衪自己定下的目的,差派聖靈來保證一定會完成。試問愛你的配偶和孩子困難嗎?如果你們有美好關係,愛他們豈不是最自然的事?同樣,要遵守神的話,關鍵在於和神有美好關係。然後為神讓路,讓祂為你成就一切。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 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