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海岸的丟拉族Dyula
人口 ﹕1,188,000

       在象牙海岸人心中,最擅長經商的當數丟拉族,這些勤奮工作的人,是促進象牙海岸經濟發達的主要動力之一。象牙海岸主要的外銷貨品是農產品,特別是蕃薯。可是目前丟拉人正涉入一件政治爭議中,他們支持具爭議性反抗象牙海岸政府的叛黨,這對他們的聲望有所損害。據「英國之聲」二月份的報導,當象牙海岸政府殺死了一位叛黨領袖後,一些丟拉人以暴力示威,向警察扔石頭,且放火燒毀兩輛公共汽車。雖然這樣,但是丟拉族社區卻相當平靜,男女互相尊重,且有極強的家族觀念。

      丟拉族信奉的遜尼派伊斯蘭,攙雜著傳統的靈異教,為數一百一十八萬八千的丟拉族中,只有1%的人知道,若不透過主耶穌,沒有人能得到神的喜悅。



求主派出許多傳道人去丟拉族社區傳福音。求聖靈感動許多丟拉族首領接受福音。求主將邪惡勢力從丟拉族社區趕出,讓他們能自由選擇主耶穌做他們的人生主宰與救主。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今日沒有撇下你,使你無至近的親屬。願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聲。(得4:14)

      拿俄米的朋友因耶和華沒有拋棄她,使她不致沒有後裔而終於讚美上帝。上帝也沒有使我們得不到 「近親救贖」 這恩典,我們理應為此而歡欣。他賜福我們,將兒子耶穌賜給我們?耶穌是波阿斯的後裔,應驗了 「在以色列中得名聲」 這句話。上帝要我們向全世界宣告,他們可以得到這位救贖的至親。在這個動盪不安的世界,讓我們殷勤喜樂地宣講這個信息。

      天父,讚美你賜下救贖的至親耶穌基督給我們。我們要將讚美之聲傳到地極!



我們把自己交託給神,祂必教導我們有清潔的心思意念,好使我們的生活與神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