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龐人 Kaidipang People
凱迪龐人,住在蘇拉威西島北部。 人口一萬,穆斯林,只有五名基督徒。尚未展開植堂事工。

       伊爾萬(Irwan)感覺到哈林(Halim)的緊張。哈林是一個凱迪龐穆斯林,此時他正坐在伊爾萬對面,對他說:「我感到靈魂深處很空 虛,你可以告訴我引起這空虛感的痛苦根源嗎?」 伊爾萬最近成為了基督徒,他嘗試用穆斯林能夠接受的方式與哈林分享福音。那次以後,兩人每周都在《發現聖經》(Discovery Bible Study)的查經班上見面,一起研讀聖經。 伊爾萬經常為哈林禱告,希望哈林能與他的家人和親戚分享福音。 穆斯林接受信仰的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甚至幾年的時間,但聖靈有時間、有耐心。類似哈林這樣的人,必須開啟心扉,等待神的指 引。哈林的生活中何時會結出永久的屬靈果實,需要基督徒無數禱告守望。 《屬靈操練禮讚》和《禱告真諦》的作者傅士德(Richard Foster)曾說:「作為有效的禱告勇士,我們需要有效的愛心人士。真正的 禱告並不來自口中的誓誓旦旦,而是來自充滿愛的心。」



天父,在凱迪龐人中只有很少人已得救,求父的憐憫能臨到這個族群,使他們有機會聽到福音,並 接受主耶穌為個人救主。為那些目前在凱迪龐人中間事奉的信徒/宣教士祈禱,求神栽培他們成為 充滿愛心和能力的代禱者,以禱告和父在宣教事工上同工,並親眼見證福音的大能。奉主的名求, 阿們。

       權能的象征(三) 看哪!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他的膀臂要為他掌權;以賽亞書40:10 掌權——我們為什麼會得著安慰呢?因為神將掌權。我們今天為何會得著安慰呢?因為神的掌權 是鐵定的。沒有什麼比祂的膀臂更為堅強。所以,沒有東西可以攔阻祂的旨意成就。若有需要 的話,我們可以等候,因為沒有人比我們的神更強壯。祂的計劃是不受阻橫的。 若你今天需要安慰,你就要去尋找神大能的膀臂。是的,你的生命可能充滿著愁苦、試煉,但 是這些東西無法阻止神帶著大能大力降臨。你服事的是宇宙的君王。今天你能得安慰,是因你 曉得自己的盼望不至於斷絕。神說:「安慰,安慰我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