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最值得投身的工作

       站在一九八四年學生福音團契宣教大會的一萬八千名同學面前,她看來並不突出。這並不令人意外,不久前,、這位在巴蘭加奧工作,屬於威克里夫聖經翻譯會的女宣教士的祖茜蒂(JoAnne Shetler),就是聽眾席的座上客之一。

      「我在美國加州一個農莊長大,」她開始說,「十一歲時第一次聽到福音;對我來說,福音不單是最好的信息,也是最值得我投身的信息。信主之後很久,我發現佈道、培訓門徒的人當中,有九成的人的工作對象,只限於全球人口的百份之十!餘下百份之十的同工,卻要向全球其他九成的人傳福音。

      後來有人告訴我,如果我去威克里夫夏季語言學院修讀課程,可以學到另一個外國語言。想到有機會向人傳神的話,我心裡就很興奮。傳福音這個工作,內容很清楚,你知道任務是什麼,就是只要我能夠用對方的語言,把福音傳揚給他,神自己就會透過祂的話感動他,就像祂昔日感動我一樣。現在我知道神要我做什麼,實在很開心。」



求神在今天向那些考慮投身宣教的人作出指示。

       當那些日子,耶和華的言語稀少,不常有默示。 (撒上3:1)

      這是多麼黑暗的日子﹗在士師時期那段靈性低落的光景結束之後,小部份忠心的以色列人一定渴望聽到神的聲音,和期待再有一先知在他們當中,我們今天有著一切與神親近的機會,我們不單有衪賜下的話語,更有衪自己…耶穌基督。然而,全世界還有八千多個群體,主的話語對他們來說不只是罕有,更是不清楚和被扭曲的。 天父啊﹗求你使用我們,致力傳揚福音, 好讓 「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海洋一般」 的日子,早日來到。



忽略了神的話,必定帶來屬靈的貧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