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妮‧弗農 Stephanie Vernon

       斯蒂芬妮‧弗農是「環球福音錄音帶網」(GRN)的宣教士, 在92歲逝世之前,福音錄音帶是她用來進入西藏人內心世界的主要工具。她的足跡走遍喜馬拉雅山脈各地。她甚至曾經將聖經和錄音帶送給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弗農最初持旅遊簽證,前往印度,當時她的錢包裡只有一百美元。在當地,弗農認為她必須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把福音傳給西藏人。在隨後的二十年裡,弗農一直在做這件事。福音錄音帶和基督教刊物是弗農的宣教工具,她從一個村莊走到另一個村莊,從一個寺院走到另一個寺院,將福音帶給各地的佛教僧侶。僧侶中有兩個人已經歸主,目前居住在美國。 弗農非常節儉地使用資金。她經常不吃飯,以便用錢購買並運送聖經,因為她的錢只夠雇傭一名搬運工,弗農總是隨身攜帶福音刊物。她的行李中通常是福音錄音帶和福音刊物,而不是食物。



●求神差派更多宣教士,克服一切困難,將福音帶給萬邦萬民。 ●祈禱GR的福音刊物和電影《耶穌傳》進入藏傳佛教世界中最遙遠的角落。

       對神該有的勤勞─沒有求問 sha’al (二)

       以色列人受了他們些食物、並沒有求問耶和華。〈書9:14〉 我們讓我們的常識和個人意願主導我們的行為,而通常我們都會後悔。惟有神的方式才是正確的方式,惟有祂的智慧才是真正的智慧。 這就帶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如果我們曉得神對我們所做的所有事都感興趣,而且曉得祂的意見是惟一重要的意見,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在每件事上都求問祂呢?這答案把人心深處的某個東西揭露了出來,就是至終我們每個人都想要自己做選擇。我們想要神的意見,但不要祂的命令,我們相信大致上我們能照自己的方式做事而不會出問題。我們甚至聖化這觀念,宣稱只要不與神的話相衝突,那就是神的旨意。可是在這一切的背後,我們是要照自己的方式行事,所以我們不求問神,假裝如果我們不知道神要什麼,就可以脫罪。這真正揭露出來的是我們生命的基本悖逆本性,我們想要得到赦罪──行為上的罪──可是並不真要放棄悖逆──策略與態度。一如以色列人,我們忘了因沒與至高者商量而犯下的一個小罪,會帶來慘痛的長期後果。 今天的問題真是很簡單,你求問了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