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撒格的福音使者

       在二零零零年三月,祖盧發生火災,燒毀了數以百計的民房。我們得到一位陶撒格同學的邀請,准許去祖盧。這位同學問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幫助火災災民重建家園。我們決定回來後為他們籌款。之後的三個星期,我們寫信給多個民間及回教組織,結果只籌得十美元。這位同學十分失望,問我:「還會再去祖盧嗎?」我請她同意我們為這事禱告。

      到第四個星期,我們決定向教會和基督徒呼籲,然後憑信心訂了去祖盧的機票。一星期內,我們籌得二千六百四十美元,政府房屋署批准我們興建三十個地段;祖盧的國會議員和他侄兒,陪同我們一起去祖盧,他的侄兒是祖盧青年運動主席,同去的還有兩名基督徒建築師,他們負責設計和購買建築材料。



祈求興建計劃能夠早日完成,也求主讓回教徒在等候新居所的同時,也明白要進入耶穌為他們預備的永恆的居所。

       現在求你為我們立一個王治理我們,像列國一樣。(撒上8:5)

      作為一個民族,以色列忽略了她要為地上所有家庭祝福的責任;這祝福便是認識那獨一的真神。神原本計劃要將這民族榮耀地分別出來,但以色列卻選擇與列邦相似。雖然撒母耳因為百姓求王而感到憂愁,但神卻應允了他們。過了不久,以色列不僅在特質上與列邦相似,她也像列邦般有了一個地上的王。今天,當我們不遵守或忽略了聖經清楚明確的吩咐,包括使萬民作門徒這命令,我們便違背了作這萬王之王的兒女的身份。當我們順服時,穹蒼也歡呼﹗

       天父,我們願意遵從你的呼召,好使我們能經歷你的生命和能力,也叫列國能認識救主。



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也不能從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中同時取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