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穆斯林

       難道韓國也有穆斯林?是的,韓國有大約四萬名穆斯林。由於韓國實行宗教自由政策,外國的伊斯蘭宣教士很容易接近這些穆斯林。 有趣的是,1950年至1953年的朝鮮戰爭恰好也是朝鮮半島屬靈戰爭的轉捩點。在戰爭期間,北朝鮮教會被摧毀,無數基督徒逃亡到韓國,這些人後來成為韓國教會中最活躍、最具有宣教精神的一部分信徒。 在歷史上,伊斯蘭教曾經進入過韓國,但逐漸消亡。朝鮮戰爭期間,伊斯蘭教再次進入韓國。土耳其作為聯合國軍一部分,派遣許多士兵協助韓國抵抗北朝鮮的侵略,這些穆斯林同時也救助韓國各地的孤兒,為他們提供教育。朝鮮戰爭結束後,一些土耳其穆斯林留下來,繼續向韓國人介紹伊斯蘭教。此外,在沙烏地阿拉伯工作的一些韓國人也歸信伊斯蘭教。1976年以前,韓國沒有清真寺,而今天韓國已經有至少六座清真寺。雖然佛教在韓國佔據支配地位,但伊斯蘭教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力量,需要我們的關注。



求主差派韓國信徒,作為祂的使者,去贏得韓國穆斯林的心,讓他們把心奉獻給耶穌基督。求上帝揭去韓國穆斯林的面紗,讓他們看到真正的救主。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後2:22) 「但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既長成,就生出死來。」 (雅1:14-15) 試探是生發於人內心的私慾,魔鬼運用各樣的詭計,利用人的私慾引人犯罪,而罪的工價乃是死。少年人面對私慾,並沒有能力應付,「逃避」 是最好的方法,所以保羅勸勉年輕的信徒遠避慾望,免得落入這些試探中;與此同時,亦要積極地和敬虔的基督徒,一起努力追求屬靈品德的長進,就是公義、信德、仁愛、和平。因為屬靈品德越長進,人便越難被私慾誘惑。



若我能追求神的道、思想祂的作為,就必遠離試探與私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