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福音宣教社 India Gospel Outreach (IGO)

       印度福音宣教社(http://indiago.org)的目標是在印度凡有郵遞區號的地方,建立充滿生命力的教會,讓印度的三千個族群能聽到 福音。IGO正差派宣教士前往印度的西孟加拉邦。 2011年5月,IGO于2007年創辦的大吉嶺聖經培訓中心(Darjeeling Bible Training Center)第一批共十八個學生終於畢業, 他們將在印度東北部傳福音。 普拉迪普·庫馬爾(Pradeep Kumar)和蒙森·洛塔(Mhontsen Lotha)是IGO兩位很有效率的宣教士,他們創辦了這個中心,並且發 現當地人——主要是印度教徒和佛教徒,願意認識聖經。 庫馬爾、洛塔和另外兩位宣教士及十八名畢業生,各盡其職地把福音傳到大吉嶺每個角落。很快,第二批畢業生也即將加入宣教行列。 福音正在這地區迅速傳播,與此同時,撒但的攻擊也越來越猛烈,庫馬爾、洛塔的健康嚴重惡化。 IGO事工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L7ePFVIQ8



天父,我要為庫馬爾、洛塔的健康禱告,求大能的主醫治他,使他繼續事奉你。也為畢業生們祈 禱,求父賜他們事奉所需的能力和恩賜,使他們能有效地為基督作見證,並且成為充滿活力的植堂 者。祈禱大吉嶺所發生的屬靈變化,擴展到西孟加拉邦的其他地區。奉主的名求,阿們。

       身份錯認的個案(一) 他們就經過腓尼基、撒瑪利亞,述說外族人怎樣歸主的事,使弟兄們大大喜樂。使徒行傳15:3 歸主——「歸主」這字只在新約用過一次,就是epistrophe。它出自兩個希臘文字眼,字義為 「回轉」或「返回」,與動詞shuv之間有聯繫,就是「回轉、轉回」。 雖然此詞頻頻以希臘文口語的形式出現,有關歸信的一些想法對我們卻不是那麼明顯。不過, 這詞從來沒有用在猶太人身上!歸信和歸主只用在外邦人身上,就是那些亞伯拉罕之約的局外 人。若你是猶太人,你不算歸信。是的,你怎麼可能歸信呢?你本已經相信唯一的真神耶和 華。猶太人需要做的,就是接受耶穌為應許中的彌賽亞,而不是要歸信基督教。 保羅沒有轉信基督教。當保羅傳道時,基督教並不存在,也沒有門徒「改信」基督教。他們不 太可能會用那個詞。新約「歸主」這字,從來沒有用在一個相信耶穌是彌賽亞的猶太人身上, 而是用在那些從假的宗教歸信真理的外邦人身上。猶太人沒有歸主,他們是「返回」他們已經 認識的神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