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

       北朝鮮這個國家是撒旦在地球上最頑固的堡壘之一。在屬靈領域上是個邪惡的國度、蒙昧的要塞。撒旦牢牢控制著北朝鮮社會,把這個國家的人民當作自己的俘虜。與撒旦的鬥爭決不是爭奪血肉,而是爭奪靈魂。 撒旦正在利用六種邪惡的現象來控制北朝鮮,它們是:不寬恕、自負、世俗主義、偶像崇拜、恐懼、不同社會等級的隔離。 我曾經問主耶穌基督:「如何開展與撒旦的屬靈戰爭?」 我相信主已經告訴我答案。外國教會應當更多為北朝鮮人祈禱,組織祈禱團,去到北朝鮮當地禱告,粉碎撒旦的六種邪惡。我們應當向北朝鮮人見証,我們都是有罪的,我們應當坦白我們的罪過,並請求上帝的寬恕,過上一種完全不同的全新生活。(以上內容摘自<北朝鮮全球宣教網>〔WNNKM〕一位成員的談話)



求上帝粉碎北朝鮮心中的不寬恕、自負和世俗主義,以便讓聖靈進入他們的生活。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約壹3:15) 這段經文說得很清楚,「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 另一段相關的經文也說得很清楚,「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裡,且在黑暗裡行,也不知道住哪裡去,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約壹2:11) 恨人的特徵,就是當事人每逢提及自己憎恨的人時,他會表現得咬牙切齒,不會放過對方。其實每次當事人咬牙切齒的提及自己所憎恨的人時,他的心靈就會重複受傷一次。所以當事人要明白恨人是在黑暗中,使自己與撒但有分,「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約10:10上) 這時, 他便要與罪劃清界線,求主抹走自己心裡的 「恨」,讓自己有能力去饒恕別人,免得讓那惡者有機可乘。



沒有光,黑暗是不會逃走的;沒有正確的路向,人豈能離棄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