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澤動員會Operation Blessing

       在棉蘭佬島的馬基達魯,政府軍和摩洛伊斯蘭解放陣線(Moro Islamic Liberation Front)的回教反叛份子的衝突,在巴蘭市(Parang) 附近一帶最為激烈。在攻佔叛軍的重鎮之前兩個星期,轟炸特別厲害之時,「恩澤動員會」 的醫療救援隊去到巴蘭的回教難民營,把食物和醫藥運送給數以千計的難民。

      由於救援隊是在軍人和非正規軍事人員護送下到來,少不免引起難民的懷疑,但他們看見救援隊員的熱情和誠意,態度逐漸改變。

      和平之君耶穌基督,在軍人和難民心中行了神蹟,有兩名資深的護衛兵,最初只是抱著旁觀的心態,但後來竟然信了耶穌,到現在,他們還有定期的參加查經班。

      另外一位族長對於醫療人員給他家人的物質供應和照顧,十分詫異和感動,他從來沒有想過,這些「基督徒敵人」竟然會對他們這樣好。



祈求有機會接觸過基督的愛和寬恕的回教叛軍,會選擇耶穌的和平之路。

       他藏在器具中了。(撒上10:22)

      在器具中受到神的呼召是何等奇妙啊﹗神能夠充足地裝備掃羅,但若掃羅不願意被神所用,他便不會知道神的豐盛。今天,很多在基督裏的肢體被神揀選和被呼召到世界各地事奉。可惜,他們因感到自己的不足而害怕,以致他們藏在其他不同的器具中。他們和我們,需要記得神的能力可以成就他的智慧所願意成就的。 祈求神帶領他的教會去把他所呼召成為宣教士的人辨認出來和給予他們鼓勵。



神藉聖經向我們說話,但我們必須用心去聽,並願意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