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宣教網

       昨天我們瞭解到北朝鮮人需要我們的祈禱。今天我們介紹如何通過祈禱與接觸,將福音帶往這個與世隔絕的東北亞國家。 北朝鮮宣教網(WNNKM)成立於2001年,它的目標是將世界各國對北朝鮮宣教感興趣的基督徒組織、動員起來,開展向北朝鮮宣教的國際工作。WNNKM目前有二千多名會員,分佈在三十多個國家,有至少十二個每月祈禱小組。WNNKM每年贊助三項與北朝鮮有關的祈禱活動。 WNNKM與其他一些面向北朝鮮宣教的國際機構合作,共同開展活動。WNNKM相信,北朝鮮政權隨時有可能改變,因此必須做好隨時進入這個國家的前期準備工作。如果您想加入WNNKM,或者參加與北朝鮮有關的代禱事奉,請訪問WNNKM的網站:www.nkmissions.com。



北朝鮮早日接受福音。求上帝通過WNNKM等機構,為北朝鮮宣教工作提供更多的資源。求上帝保護WNNKM的工作人員,賜他們勇氣、信心和愛心。激勵更多的基督徒加入到WNNKM的宣教隊中。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太26:41) 逾越節最後晚餐後,耶穌領著彼得、雅各、約翰在客西馬尼園禱告。耶穌知道自己將要面對十字架的苦難,很需要門徒和祂一起禱告,便對他們說 ﹕「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警醒。」 (太26:38) 耶穌先後三次,求天父十字架的苦難可否離開他。可是門徒卻在耶穌最需要他們代禱的時候睡著了。結果耶穌被捉拿後,門徒驚惶四散,彼得更三次不認主。原來警醒禱告能幫助我們避免在不知不覺間進入各樣的試探。耶穌也洞悉我們不能警醒禱告的原因,就是 「心靈願意,肉體卻軟弱」。願我們能靠主勝過肉體的軟弱,得以進入警醒禱告中。



有洞察力,有思想力,才能警醒;因此 「迷惘」 與 「昏睡」 都會令人遠離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