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根Yakan

       「真是不可思議!我的孩子竟然可以再次吃東西!我帶她看過幾個醫生,他們都一籌莫展,幾個星期來,他都不能進食。你的禱告真是有效!你信的是什麼神?」說話的是住在奕根的一位媽媽露斯雅。瑪拿回答說:「是耶穌。祂是世人的救主。」

      露斯雅的家人在旁聽見,就說:「我們由今天起就信耶穌。你講多些關於耶穌的事給我們聽吧。」

      在奕根人當中,像露斯雅的家人這樣,對基督持開放的心的不多。雖然自一九三零年以來,不斷有宣教士在他們當中工作,但他們對福音仍然普遍很抗拒。在巴斯蘭 (Basilan) 和棉蘭佬島,大約有二十萬的奕根人居住,大多數都信回教,不敢獨排眾議地抵觸當地傳統,去做基督徒。



請為奕根人歸主禱告,也為當中那些心裡願意相信,但不敢公開認信的人禱告;願神賜機會給傳福音的人,使他們可以有效地把主耶穌那能改變生命的力量,帶到棉蘭佬島奕根人的心中。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 (撒上12:23)

      我們知道我們應當禱告。我們亦當知道我們當為其他人和自己禱告。當我們缺乏禱告,便會發現我們亦缺乏神的祝福。但多少時候,我們會像撒母耳般想……原來停止禱告便是得罪了神自己﹖ 永生的神邀請我們與衪相交,不理會衪的邀約便是侮辱了衪的美善。救主啊﹗教我們禱告。



一個神僕無論過去的成就怎樣輝煌,他停止禱告的時候,就是他失敗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