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根傳道人

       「一切好像做夢,但又是如此真實!我看見主耶穌和四個天使……我們在雲層中……」 奕根人亞都說,「祂跟我說話。我相信祂!我把耶穌告訴了家人和鄰居。」亞都成了傳講耶穌基督的使者。

      亞都是棉蘭佬島奕根人當中少數的基督徒之一,他雖然樹立了好榜樣,但願意學他一樣去傳福音的不多。今天,二十萬奕根人中,只有八位全職或部份時間同工,在他們當中工作。

      「大約七十年前,許多基督徒在奕根人當中工作,而且有奕根人教會,但後來都關閉了,因為大概在八年前,牧師們受到威嚇,說要取他們性命。現在,在神的帶引下,我們嘗試重新建立一間地下教會。一個叫Abousayaf的回教組織,威脅當地的同工,不過同工們仍然能夠把奕根語的『耶穌傳』播放給當地人看。」



求神繼續藉著異夢和異象,把祂的能力在奕根人中彰顯,把他們引進祂的國度。在面對生命的威嚇之時,求神賜下智慧,使眾同工在事奉時得到保護。祈求聖靈感動當地的回教徒,使他們曉得分辨何為罪,何為義,知道可以藉著耶穌與神和好。求神使用奕根語的『耶穌傳』,去得著那些未得之民。

       …你也不照所定的日子來到…所以我勉強獻上燔祭。撒母耳對掃羅說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 (撒上13:11-14)

      多少時候,我們像掃羅般,覺得作神所吩咐的是愚蠢,不合時宜和很不方便的?神已經說過只有利未人祭司才可獻祭,但掃羅不能等,他不相信神會在適當的時間作工,卻反而堅持己見。在普世福音的事工上,我們不單要相信神在我們 「應當作甚麼」 上有帶領,也要相信衪會告訴我們 「用甚麼方法」 和 「在甚麼時間」。神是不會祝福我們自己強要作的工。 親愛的天父,我們希望聽見你的聲音和緊緊地跟隨你。感謝你以你的靈來引導我們。



魔鬼的欺騙比直接攻擊更具殺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