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魯回教徒Maranao

       密拉徐徐的走向橋邊,好像漫無目的,但潛意識裡卻有自殺的念頭。這位馬拉魯婦人跑來城裡居住,原意是找尋好一點的生活,但所得到的卻是失望和拒絕。

      幸好,當時她偶然在街上看到一個招牌,寫著「學習中心」 她走進去,一位女士招呼她,當她說自己是馬拉魯人,那位女士馬上面露喜色,原來她正想學馬拉魯語,於是請密拉以後定期來教她。密拉找到了工作,完全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一天,她又到了 「學習中心」,那位女士拿出一本聖經來跟她談。密拉知道她想說服她信耶穌,很不願意的翻開聖經,翻到約翰福音,剛好看到十章第九節:「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 她把聖經合起,又翻到另一頁,這次是約翰福音十四章六節:「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神的話是大有能力的,當密拉讀了幾段經文,心裡被聖靈感動,這位回教徒默默的把生命交給了主。



求神使用祂自己的話語,或藉著馬拉魯語 「耶穌傳」,改變許多像密拉這樣的馬拉魯人。

       …或者耶和華為我們施展能力,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撒上14:6)

      以色列人因恐懼而變得軟弱無力。他們被非利士人的數目和兵器威嚇了。幸而,掃羅的兒子約拿單仍能保存對耶和華的信心,他願意冒生命危險,帶著拿他兵器的少年人,一起去到非利士的防營,在那裏神使他大大的得勝,以致非利士人全軍潰散。今天,神仍喜悅這種信心。當你面對基督的吩咐,去使萬民作衪的門徒時,衪要求你踏出怎樣的勇敢步伐﹖

      主,我們知道你在面前容率領,就大得安慰。



無論引誘多大,神的恩典都足夠我們戰勝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