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魯的信徒

       「真主,求你指示我那一條才是真道路。」 這是一位回教比拉 (Bilal) 的禱告,他的職責,是負責定時叫回教徒禱告。2000年2月26日那天耶穌答應了他的禱告。

      他禱告後,和太太一同去參加一個馬拉魯基督徒的聚會。在聚會中,有信徒問他,是否願意接受基督進入他生命中。當大家為他禱告的時候,他心裡感受到一種難以形容的平安和喜樂。

      不久,他寫了一封信給神,在信中,他問:「神阿,這是不是我在禱告中求你指示的道路?」 寫完信,他馬上覺得很累,即時入睡了。在夢中,他置身在一個火湖中,有人把他從中拉出來。之後的一幕,是他身在一道污穢的溝渠,他正奮力掙扎跳出來,卻剛好安全的跌落在為他禱告的人手臂上。他醒過來,知道神答應了他的禱告。

      今天,這位弟兄在同族的同胞中努力傳福音,先後帶領了二十位朋友和家庭成員歸主。



願主耶穌興起更多像這位弟兄的人,與馬拉魯人分享神的福氣。

       約拿單和拿兵器的人沒有在這裡。(撒上14:17)

      我們常常誇耀那些像約拿單般勇敢的領袖,但是我們千萬不可忘記那忠心的拿他兵器的少年人,假若約拿單沒有他的兵器,他空有一股勇氣走近敵方的營地也沒用。今天,我們需要很多 「拿兵器的人」 站在前線的人的背後。這些人可能從來不離開自己的國土,但他們卻忠心地為站在前線的人提供兵器…不斷的禱告、經濟的支持和個人鼓勵。 親愛的主啊﹗願我們這些留在後方的人能對前方的人說 ﹕「隨你的心意行吧﹗…我必跟隨你,與你同心﹗」



我們很受與我們相交相往來的人影響,我們必須小心,要選擇能引導我們更親近神的朋友。